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重友油封
  • 億元食品
首頁/訊能公司/行星式球磨機
訊能有限公司
訊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2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163by:訊能公司

行星式球磨機

簡 介: PM系列行星式球磨機是混合、細磨、小樣製備、納米材料分散、新產品研製和小批量生產高新技術材料的必備裝置。該產品體積小、功能全、效率高、雜訊低,是科研單位、高等院校、企業實驗室的好幫手

行星式球磨機

行星式球磨機

 

  介:

 

PM系列行星式球磨機是混合、細磨、小樣製備、納米材料分散、新產品研製和小批量生產高新技術材料的必備裝置。該產品體積小、功能全、效率高、雜訊低,是科研單位、高等院校、企業實驗室獲取微顆粒研究試樣(每次實驗可同時獲得四個樣品)的理想設備,配用真空球磨罐,可在真空狀態下磨制試樣。產品廣泛應用於地質、礦產、冶金、電子、建材、陶瓷、化工、輕工、醫藥、美容、環保等部門。

 

 


主要用途:

 

用於高等與專科院校、科研單位及企業實驗室快速分批將研究試樣研磨到膠狀細度(最小可達0.1μm),並進行混合、勻化和分散。廣泛應用於地礦、土壤、冶金、電子、電力、材料、化輕、醫藥、美容、環保、陶瓷、玻璃、核研究等科研和產業部門。

 


工作原理:

在一轉盤上裝有4個球磨罐,當轉盤轉動時,球磨罐在繞轉盤軸公轉的同時又繞自身軸反向作行星式自轉運動,罐中磨球和材料在高速運動中相互碰撞、摩擦,達到粉碎、研磨、混和與分散樣品的目的。

 


工作方式:

可以幹磨、濕磨、真空磨。它容混合細磨、小樣製品、產品試製為一體,並一次可同時取樣四種,既是新材料研製的理想工具,也是小批量研磨生產專用材料的必備設備。

 


控制系統:

採用目前國內最先進的具有程式設置功能的變頻調速控制,可實現連續單向、連續換向、定時單向、定時換向四種方式的程式控制運行。

 


先 進 性:

採用交流電機變頻程式控制(無碳刷磨損、壽命長、低速啟動功率大、節電、能設置程式運行),整機一體化,體積小、重量輕、噪音低,操作簡單,不需嚴格平衡即可操作。

 

訊能公司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4420571
聯絡人:施先生
電話:03-6582647
手機:0987168249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週休二日、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休息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印表機久沒用 噴頭堵塞

來自:李OO 詢價

***41634444@gmail.com

防震球多少錢?有現貨嗎?

來自:尚OO研OO有OO司 詢價

***seng@s-ttl.com

詢價 洗地機價格

來自:東OO機 詢價

***an123@efctw.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訊能公司

聯絡人:施先生

Email:sa***1@s-e.com.tw

詢價回覆率:88%

https://auto.web66.com.tw/web/NMD?postId=1201628歐特 動態展示台 商品展示台 商品迴轉台 360度

一般靜態展示較難展現商品的全部樣貌,當商品放上動態商品展示台,其360度迴轉功能讓商品更加活潑吸睛,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