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宬碁科技
  • 生佑實業
  • 尹滕制服
首頁/驅動電源/LED驱动电源制造
深圳市华浩德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浩德电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15
瀏覽次數:209by:驅動電源

LED驱动电源制造

深圳市蓝生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照明驱动电源专业性规范性企

 深圳市蓝生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照明驱动电源专业性规范性企业,拥有员工100多人。

      我司产品关键元件为日本或欧美进口之全球顶级质量产品,以确保我司产品性能之可靠稳定,寿命之长久,如日本红宝石顶级电解电容器,PI、ST出品之电源顶级IC,以及调光电源所用之飞利浦IC。

      我司LED驱动电源产品质量好,性能优,功率因数高,多数产品为0.95 左右,产品大量配套出口,为广大用户所信赖!  3W-30WLED调光电源;3W-10WAR111电源;0-100W,电流0-3A高功率因数LED驱动电源;另外,可根据客人需求定做LED驱动电源。 

      欢迎广大用户交流合作! 

驅動電源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1134454
電話:755-27639266
手機:18007559094
服務時間:08:00AM - 17:40PM,周日及節假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感測器價格 詢價

來自:富OO統OO股OO限OO 詢價

***an@fuhung-system.com

hitachi cp-wu8450原廠燈泡更換報價單(含工資)

來自:財OO人OO八OO紀OO金O 詢價

***yi@228.org.tw

適合家庭用Led燈管的捕蚊燈,最新型的是哪一種(商品編號)?價錢多少?

來自:陳OO 詢價

***man403@gmail.com

https://022381141.web66.com.tw/web/SEC?postId=528898醫療器材-助聽器生產

巨泉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7年3月,初始,搜羅全世界各大著名的助聽器品牌,經過仔細的篩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驅動電源

聯絡人:程先生

Email:we*m*****@163.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