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尹滕制服
  • 緯業禮品
  • 龍昌實業
首頁/羅林領帶/領帶,領夾,絲巾,皮帶批發,寄賣,團購
羅林國際領帶有限公司
羅林國際領帶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26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838by:羅林領帶

領帶,領夾,絲巾,皮帶批發,寄賣,團購

我們只給批發商的價格,針對客製化領帶價格$120~$140,品質穩定是我們唯一的堅持!

羅林國際領帶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一年三月投入業界,迄今已邁入第十七個年頭, 由於體會到流行性商品的瞬息萬變,一路走來不斷地學習與成長,這份非薪傳而來的可貴經驗,造就了一份耐力及對領帶流行性的敏銳度與了解。由於累積二年的無店舖經營、六年的百貨專櫃、臨時櫃經營、三年的批撥,觸及的通路十分廣泛,更以零售通路專長,針對商品的挑選也皆以流行性為前提,大眾化為依歸,因此深受業界認同,並在各行銷通路中學習商品與巿場的相連性,以致均能每每掌握先機、貨暢其流、物盡其用。 本公司更於民國八十四年,就已跟韓國知名的幾家領帶廠商接洽,幾年來,多方吸收在台灣不易獲得的領帶專業知識,期間雖也付出許多代價,但所得到的經驗卻為今日操作上的最佳利器,本公司冀望以更完美的商品呈現,希望帶給我們的客戶更高的品質與保障,並將秉持走在流行尖端的原則,為客戶帶來更新的資訊與流行商品,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為客戶來服務,我們會更用心地將最完美的商品呈現於你。

羅林領帶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12987713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4-22466447
服務時間:09:00 ~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客製兒童圍裙報價!!

來自:愛OO諾OO份OO公O 詢價

***n52@amuse-nora.com.tw

背心現貨報價請報價!!

來自:鴻OO技OO有OO司 詢價

***chun.liu@panther.com.tw

詢問尋求合作報價!

來自:玩OO際OO有OO司 詢價

***60704@gmail.com

https://anteh16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223942SGS 安心資訊平台

現在安特產品的檢驗報告放上SGS的安心平台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羅林領帶

聯絡人:羅先生

Email:lo***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