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喬科技
  • 樂其國際
  • 創宸科技
  • 侑勤國際
首頁/錦達實業/錦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錦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錦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4-03
瀏覽次數:605by:錦達實業

錦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錦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近40年致力於袋類產品專業設計開發、製造與行銷工

錦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近40年致力於袋類產品專業設計開發、製造與行銷工作,以「領導流行、美化人生」為企業的最高經營理念。並具有下列多項優勢 :

 

1.    專業設計開發 : 創意開發部門與英國(THE BUREAUX)、義大利大可意念傳達有限公司及知本形象設計公司等設計同盟共同合作,設計出無數創造流行的款式,更獲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與迪士尼年度最佳優良廠商至高榮譽的肯定。

2.    專業製造 : 因應市場需求及期許自我競爭力的提昇,製造高附加價值且低成本的袋類產品,1992年於大陸深圳設立天下手袋廠,於台北、深圳­二地打樣及生產,電腦製版裁剪設備,提供客戶精確、迅速的樣品為基本原則,與如何呈現最佳產品為基礎,朝專業生產的目標邁進,並且通過ISO9001質量認証。

3.    專業行銷 : 內銷市場目前以自創品牌PARTAKE (於各大百貨、專賣店販售) ,外銷市場則遍及全球並以OEMODM客戶為主。

4.    專業服務 : 隨時可提供最新流行的材料及各式新穎副料配件的能力,提供客人更多的選擇及設計方向。

       我們提供最佳之服務與品質給予我方客人,同時非常歡迎您的詢價或其他OEM樣品及其他相關性問題,希望能給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有任何問題,尚請不吝予以賜教

錦達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04535028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32340070#22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黑色大理石報價!!

來自:永OO術OO股OO限OO 詢價

***gta123@yahoo.com.tw

白鐵圓管 以下尺寸 請報價

來自:坤OO鐵OO公O 詢價

***42577@gmail.com

詢價 採購雙面背膠

來自:藍OO技 詢價

***on@utonly.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錦達實業

聯絡人:呂小姐

Email:ni***e@jeandah.com.tw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