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立德
  • 芳鄰印刷
  • 達鴻廣告
  • 盒子王
首頁/亞比斯/氣柱包裝,緩衝材,環保包裝,包裝,加油棒,貨櫃填充
亞比斯包材工場股份有限公司
亞比斯包材工場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11資本額:25000萬
瀏覽次數:496by:亞比斯

氣柱包裝,緩衝材,環保包裝,包裝,加油棒,貨櫃填充

追求品質,勇於創新,顧客滿意-是我們的宗旨。本公司為ISO 9001: 2000 認




追求品質,勇於創新,顧客滿意-是我們的宗旨。本公司為ISO 9001: 2000 認證公司。面對日漸競爭的產品包裝市場,AIRBAG顛覆傳統包材的觀念,研發出取代保麗龍、EPE、紙製類內包裝的"氣體包裝袋”。初期已在台灣、中國兩地設廠完成,並在2004年初正式問世,隨即受到包裝業界的一致好評。本公司秉持著”追求品質、勇於創新、顧客滿意”的精神,致力於包裝材料的研發工作,並以熱忱的服務追求穩定、健康的業務發展。

台灣總部:研究開發、全球市場推銷、技術指導、機台開發。4條生產線:目前一個月生產1,800,000片。40位員工、資本額=US$8,000,000。

蘇州廠 (100% 台北投資):薄膜製造廠,主要生產基地、中國市場推銷。10條生產線;目前一個月生產3,600,000片,80位員工。


2004 - 在台灣成立了亞比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05 - 總共從台灣、日本、中國、韓國、美國獲得了14項專利。
2006 - 陸續申請了15項專利並成立了機械部門專注於生產機器的研發,進入歐洲碳粉匣市場。
2007 - 在蘇州設第二廠,包辦所有袋子及生產機器與薄膜製造。
2008 - 成為三星打印部門包裝供應商
2009 - 為三星PC/DVD 部門包裝設計,並提供第6款三星碳粉匣包裝。
2010 - 由於第一個美國客戶Jabil的維修機上盒系統開發成功,成為美國市場開發的第一步基礎。蘇州擴廠並擴充產能,引進6台生產線,產能提高至每月3,600,000 片。

 

重要聲明

 

(一)本公司經多年研發及努力,已成為全球最大氣柱緩衝包材製造商,往來客戶有HP、三星、NECSONYACER…..等百強客戶,擁有全球專利達100項以上。

(二)近年來有不肖份子或公司,假藉或攀附亞比斯名義,製造假象並用下列技倆欺騙善意投資人:

(1)   以高回報吸引投資人入股

(2)   製造生意興隆,鼓動老闆買機台創業

(3)   模糊專利,以新型專利騙外行

目的是賣機台、賣股票,而非永續經營。

(三)本公司材料、機台、成品,一貫作業,並未在外銷售機台,有意投入充氣包裝行業的人請多加注意,有關專利查詢可上經濟部智慧財產局http://www.tipo.gov.tw查明。

 

謹此公告,請大家勿上當。

 

亞比斯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7732400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2123659#210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客製化產品

    客製化產品

    亞比斯其中最強的優勢就是為客人量身訂做與設計緩衝包材。如果您

  • 填充專用枕頭包

    填充專用枕頭包

    AIRBAG填充專用枕頭包式,特別為了填滿箱內或箱與箱之間的

  • 貨櫃填充專用太空包

    貨櫃填充專用太空包

    貨櫃專用填充太空包是特別為了重量級貨櫃而設計的,專門為了填充

  • 促銷類廣告商品

    促銷類廣告商品

    AIRBAG 廣告產品可以大致分為以下2種:

  • 氣柱包裝捲

    氣柱包裝捲

    AIRBAG 包裝卷是專門為了能夠簡單包裝DIY而設計的產品

  • AIRBAG酒瓶包裝袋

    AIRBAG酒瓶包裝袋

    酒瓶包裝袋是特別為市場上的酒瓶尺寸做的設計,替代傳統的緩衝材

  • 碳粉匣包裝

    碳粉匣包裝

    碳粉夾包裝袋是特別針對目前市面上的碳粉夾所設計的,它代替了傳

相關詢價

壓克力海報夾 以下請報價

來自:台OO業OO有OO司 詢價

***ey.chen@marwi.com.tw

我想詢問雙片蛋糕盒價錢 與如何購買 謝謝

來自:薯OO點OO 詢價

***4227891@yahoo.com.tw

保險信望愛書審資料

來自:泰OO險 詢價

***8331833@gmail.com.tw

https://1204362092150.tw66.com.tw/web/SEC?postId=526670工程建設大型機械及機器配件

項目:高低壓空氣壓縮機(空壓機),分離機(淨油機),電焊機,發電機,建設機具配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比斯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we*@deliverpacks.com

詢價回覆率:8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