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和創國際
首頁/名鎮國際/MZ-專利省電管理系統
名鎮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名鎮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26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535by:名鎮國際

MZ-專利省電管理系統

  節能產品中,誰的效能高,誰就能夠在市場成為贏家。
     省電節能在台灣是一個尚未開發的新興市場,每年具有數千億的龐大商機,誰能喚醒這個市場,誰就將獲得無法估算的回報。
     據專家分析,目前台灣的用電設備使用效率僅為60~70%左右,比發達國家低約10個百分點以上,而且每年政府都在節電改造上投入巨資,以求有效解決台灣在電力資源上潛在的危機。台灣企業要想突破電費暴漲,必須走向電力優質化之路,但是很多人對節能的認識停留在隨手關燈或者是將水龍頭擰緊這個層面,其實電能消耗過快的罪魁禍首是用電設備效能不彰,而本公司專利省電系統的關鍵就在於消除用電設備的這部分耗損。
     本公司省電專利技術,可以大幅提高用電效率降低用電損耗,減少電費支出,在能源主導經濟主導的時代,台灣工、商業的成本中,電費開支已成為了企業未被控制的最大成本,加上全球經濟一體化,台灣的企業也不斷地感受到國際競爭的壓力,如何控制用電成本支出也成為企業頭痛的問題。
      本公司省電專利系統與技術,可以大幅降低電設備用電損耗,成功擺脫企業只要價格低廉而不問效能與技術的訴求,創造出投資少、回收快,誰先意識到和掌握了這種產品,誰就能脫穎而出,成為時代創富的典型代表,一躍成為全球省電市場中的最大贏家。

名鎮國際

公司位置:台南市-中西區
統一編號:25098352
聯絡人:柯主任
電話:06-2211905
服務時間:10:00am-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詢問7吋螢幕,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58989555@icloud.com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

來自:捷OO公O 詢價

***i@jfctaipei.com

https://ligu.web66.com.tw/web/SEC?postId=1011655機械保養、維修服務

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適合的定期保養合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名鎮國際

聯絡人:柯主任

Email:c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