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DPEX
  • 德寶物流
  • 元鴻通運
首頁/BDB/BDB大龍船 租車旅遊 機場接送 結婚禮車 包車
BDB大龍船租車旅遊
加入時間:2012-04-27
瀏覽次數:345by:BDB

BDB大龍船 租車旅遊 機場接送 結婚禮車 包車

租車旅遊 旅遊包車 結婚禮車 機場接送 環島包車 商務恰公 飯店民宿接送

BDB-Travel 大龍船租車旅遊

自民國九十七年成立至今,我們以最專業服務與親切的態度,秉持著一顆客戶至上的心,提供客戶最優良的服務品質。
主要營業性質是以接送客戶為主的小客車租賃公司,營業項目遍及機場接送、市區商務用車、結婚禮車、企業長租、代駕車長租等業務;
車型選擇有:新型賓士S350、國產高級轎車2000cc以上、福斯T5商務車、16~23人座中巴、23~43人座遊覽車,可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專屬司機群,親切、專業

車隊司機均需「零肇事記錄」及擁有「專業駕駛證照」,方可為尊貴如您提供接送服務。另備有英 、日語司機。

安心保證

準時:預定的車趙,我們會依您所指定的時間準時到府接送。

安全:進口轎車和優良的司機,專業的駕駛技術,讓您坐得舒適更安心。

保險:行程中我們為每位貴賓投保新台幣500萬元的保險。

價格:以相當於支付計程車車資的費用,即能享受到更優良的服務。

(付款方式接受現金,公司行號亦可以簽約方式,採月結方式付款。)

租車營業項目

桃園國際機場接送服務、全省觀光旅遊、企業商務用車、結婚禮車、企業長租。

代駕車長租:VIP主管座車、行政公務車、幼兒專車、社區巴士、員工交通車接送......等。

BDB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聯絡人:許財華
電話:02-27861477
手機:0989586779
服務時間:租車旅遊 環島包車 機場接送 結婚禮車 商務恰公 飯店接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中和至桃園機場

來自:黃OO 詢價

***enaycwang@yahoo.com

租車7人座分、跟包車7人座價位

來自:陳OO 詢價

***899a@yahoo.com.tw

旗津來回走馬瀨!!

來自:邱OO 詢價

***1183101@nkust.edu.tw

https://082324688.tw66.com.tw/web/SEC?postId=955557金門租車,金門美食景點推薦、必住民宿免費行程安排

來金門租車該怎樣玩?有什麼好吃的?必玩景點在哪?哪裡的民宿最有fu??問我們吉品租車就對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BDB

聯絡人:許財華

Email:g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