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鴻彥興業
  • 龍昌實業
  • 安隆生技
首頁/禾翊企業/LED燈泡~燈管~超薄輕鋼架平板燈36W~LED嵌
禾翊企業行
禾翊企業行
加入時間:2012-04-29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457by:禾翊企業

LED燈泡~燈管~超薄輕鋼架平板燈36W~LED嵌

禾翊照明2012年 全系列超薄且高效能 、高演色性最引以為傲

禾翊照明

2012年 全系列超薄且高效能 、高演色性最引以為傲的商用及家庭用完美又幸福的平面嵌燈。
  禾翊照明   超薄節能平面嵌燈-4吋
、5吋 、6吋  8吋,色溫有迎向光明且不偏藍色系的6000K及溫暖幸福有熱情的金黃色系3000K。除了以綠能 、節能 、減碳為主要之環境責任外,並兼顧燈具出光效率與顏色能夠真實呈現及珍惜 、保護使用者靈魂之窗健康的主要前提考量下,不惜成本使用有專利高演色性之LED 、無重影設計及符合能源之星閃爍規格,搭配獨有的微米光學結構核心技術,高發製造出高出光效率一體成行專利結構嵌燈。

  超薄平面嵌燈4吋產品可取代一顆40W白幟燈泡,5吋產品可取代一顆60W白幟燈泡,8吋產品可取代一顆100W白幟燈泡。以6吋產品為例,消耗功率16.8W足以取代一顆80W白幟燈泡之亮度,另市面上嵌燈其出光配光角度約在90度以內,而平面嵌燈的出光配光角度不透過光罩或勻光板,其角度皆超過110度讓照明空間暗角降到最少,同時採用獨有的專利微米光學結構,燈具不會閃爍
 超薄又兼具低耗能  無重影且眩光指數符合國家標準,使用著安裝使用後讓整個空間營造出最佳  最幸福  最美滿的照明氣氛,這是一般傳統嵌燈無法比擬的,也是消費者物超所值的選地優良產品。

禾翊企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17854446
聯絡人:楊瀅奇
電話:07-3655715
手機:0925909885
服務時間:LED相關照明設備08:00AM~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UPS電池更換【VGD-2000*2台】請問有到府更換電池服務嗎?

來自:亞OO業OO公O 詢價

***n@abel.com.tw

微動開關詢價報價!

來自:朝OO裝OO有OO司 詢價

**@cye-denso.com.tw

詢價 風扇皮帶價格

來自:成OO修 詢價

***6894@yahoo.com.tw

https://154731.web66.com.tw/web/SEC?postId=911633養蔘人家 韓國新鮮人蔘專賣 批發

養蔘人家 韓國寶文集團 韓國新鮮人蔘專賣 www.養蔘人家.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禾翊企業

聯絡人:楊瀅奇

Email:bq***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