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除害達人消毒
  • 人人人力銀行
  • 昇達塑膠
首頁/柏貿科技/警民連線簡介與申裝
柏貿警民連線
柏貿警民連線
加入時間:2009-06-2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41by:柏貿科技

警民連線簡介與申裝

警民連線是一個比保全經濟的系統,但須慎選廠商才是重點,柏貿科技擁有20年以上的警民連線的經驗,絕非一次裝機而無後續服務的劣質廠商

近年來警方為了因應日新月異的犯罪手段,不斷的改良編制與辦案手法並添購先進裝備,卻往往因民眾事發後才報案而使優勢警力延誤發揮而徒呼無奈,現在警民連線能在第一時間內協助民眾向警方報案,讓支援的巡邏警網完全發揮!打擊犯罪!確保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

<<警民連線特色>>

 1.直通警局-全天候24小時均能向派出所或警方勤務指揮中心自動報案。
 2.快速支援-警報觸動後,立即通報至警方的派出所或勤務指揮中心報案,巡邏警網可立即馳援,直接打擊犯罪。               
 3.通報完整-通報警局時,會通報客戶名稱、地址與聯絡電話,亦可通報110或家人朋友電話。
 4.功能齊全-除一般報警功能外,更可加裝不同週邊 設備達到防盜、保全、門禁的要求。
 5.自動偵測-本系統具有自動檢知迴路與偵錯功能,如系統通報有問題,本公司的監控中心會得知故障訊息,並派人處理。

如有需要可直接來電洽詢(02) 2920-8042,若需要看現場估價,本公司將派專人到府處理
也能至柏貿科技臉書粉絲團留言發問http://www.facebook.com/pomor.co.ltd

柏貿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23993895
聯絡人:廖孝第
電話:02-29208042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NVR 詢問價格

來自:清OO態OO有OO司 詢價

***atcyter@gmail.com

水分表請報價!!

來自:彬OO電OO行 詢價

***810313@gmail.com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https://sunmin.web66.com.tw/web/NMD?postId=1315190FRP 樹脂桶:高效節能的水處理裝備

FRP樹脂桶採用纖維增強塑料製成,具備輕質、高強度的特性,適用於水處理系統,有效節約能源,提升處理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柏貿科技

聯絡人:廖孝第

Email:nak*****@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