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三煜通信/企業居家安全監控
Alcatel-Lucent電話總機三煜通信
Alcatel-Lucent電話總機三煜通信
加入時間:2007-01-31資本額:3400萬
瀏覽次數:371by:三煜通信

企業居家安全監控

提供CCTV 監控商品日夜紅外線攝影機 門禁刷卡規劃

通航TONNET電話總機監控設備

提供CCTV 監控商品
日夜兩用紅外線攝影機   紅外線半球攝影機...門禁刷卡規劃
歡迎來電洽詢

通航TONNET電話總機監控設備
高解析攝影鏡頭技術瞄準監控市場

電子工程專輯 作者: Ron Richter

Silicon Image

全球監控市場正快速成長,在工業和商業領域中,數位攝影鏡頭和視訊壓縮技術在傳統的類比系統向數位系統的轉變中扮演著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

類比監控攝影鏡頭和系統(圖1)主導著目前的商業市場,不過這類攝影鏡頭有其固有的缺陷,這些缺陷可以透過數位視訊壓縮和ISP技術來解決。比如,類比攝 影鏡頭系統的外形尺寸大,很難實現隱秘的安裝,這是因為這種攝影鏡頭需要複雜的專用點對點同軸電纜,這些電纜與電源一起連接至錄影設備此外,類比攝影鏡 頭提供的影像品質較差,這種技術沒有可擴展性,無法與較高解析度的數位CMOS感測器配合使用。


圖1:典型類比監控系統的標準配置。

由消費電子和商業電子市場推動的數位成像技術已經解決了諸多這樣的問題,同時也促進了成本的下降。監控系統的數位技術時代已來臨。本文將介紹滿足數位監控市場要求的高解析ISP攝影鏡頭和數位視訊壓縮方案的實例。

影像轉換

數位視訊監控系統透過CCD或CMOS感測器將進入攝影鏡頭的光轉換成數位訊號。與CCD感測器相較,CMOS感測器可以實現更小的尺寸、更低的功耗和更高的成本效益,最近的技術進步為CMOS感測器成為監控系統的可行方案創造了條件。

數位監控攝影鏡頭由鏡頭、可選的自動對焦機制、CCD或CMOS感測器、ISP和數位影像壓縮引擎(一般稱為視訊編碼器)組成。JPEG是壓縮數位靜止影像的主要格式,H.264是目前高解析視訊最先進的視訊壓縮引擎。

未經壓縮的數位視訊文件非常大,因此需要壓縮,以減少傳送和儲存的文件大小。在圖2中,視訊採集模組將ISP和視訊編碼器連接到網路介面,以傳送和儲存數 位錄影機(DVR)上的視訊影像。視訊播放模組從DVR中擷取壓縮的影像,然後對視訊串流進行解壓縮(解碼)後傳送到數位電視,一般透過HDMI纜線觀 看。

 

三煜通信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36000911
聯絡人:楊經理/黃小姐605
電話:02-29737676
手機:0920667278
服務時間:科技化的Alcatel Lucent OXE、OXO電話總機系統,以專精、專業的電話總機技術,設計規劃→系統安裝架設→系統檢測→保養維護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詢價CAT. 6A 10G 雙遮蔽式公對母網路延長線

來自:台OO電OO份OO公O 詢價

***nsten@gmail.com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

來自:捷OO公O 詢價

***i@jfctaipei.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煜通信

聯絡人:楊經理/黃小姐605

Email:sa**s@senict.com.tw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