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遠東衡器
  • 普羅生化科技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一可线业/低收缩鞋箱包上下线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4-13
瀏覽次數:97by:一可线业

低收缩鞋箱包上下线

低收缩高强涤纶长丝线七月七国产品牌。(鞋与箱包线篇) 鞋上线现在基本还以锦纶与高强涤纶两种为主,高强涤纶与锦纶线相比,锦纶线是低温染色

低收缩高强涤纶长丝线——“七月七”品牌。(鞋与箱包线篇)

 

鞋上线现在基本还以锦纶与高强涤纶两种为主,高强涤纶与锦纶线相比,锦纶线是低温染色,易退色。而高强涤纶线是高温染色,色牢度高,且在强力上也远胜于锦纶线。锦纶由于技术含量交低,(低温染色等原因),基本上小单位,甚至与家庭作坊也可以生产。高强涤纶由于高温染色,其各方面技术也要求相对于比较高,特别是具有一流质量的高强涤纶线

 

所以,目前温州市场上高强涤纶线还基本是外地品牌所垄断的局面。

 

目前温州服装行业的用线已经基本被几个较大品牌的制线企业所垄断,小企业不多,利润相当薄弱;而鞋业的用线基本还处在鱼龙混杂,小品牌、小企业林立阶段,而市场上的高强涤纶长丝线的质量也是掺差不齐,技术含量较底,特别是在高温下的缩率,都还相当高,在高温下,一般都达4%-7%,甚至更有甚者达百分之十几。由于线所在产品所占位置比较微小,所以常常被企业所忽略。其实线的质量,特别是其在高温下的缩率,在高档鞋上应该占也是至关重要的地位。有人说线的缩率其实不重要,可以通过上下线的松紧来调节,(这或许正是企业对鞋线的缩率所忽视的原因吧),但其实这只是在鞋成型时表面现象而已,随着鞋穿在脚上奔走四方,四季温度差与各地温度差所造成的热胀冷缩,将会有力的体现出线缩率的重要性。

 

温州一可线业有着二十来年的历史,走品牌之路,其产品以一流的质量称誉于服装行业。是众多名牌服装企业的指定供线单位。2003年我们又成为“7S”品牌高档缝纫线的中国总经销,2004年,我们正式引进了“7S”技术与设备,采用最优质的国产原料,推出目前国内质量领先,与规格最齐全的“七月七”品牌低收缩高强涤纶长丝线,作为鞋线的上线。

 

其规格有120D150D210D300D430D500D630D1260D等等,同时,我们还将推出邦迪线中的质量更优的内邦线。下线上我们推出三股短纤线,与优质的大化纤两股短纤线。

 

我们将凭借在服装行业的声誉正式进军鞋与箱包行业。使“七月七”这一缝纫线品牌不只在温州服装行业上称誉,更要全方位的在鞋与箱包上称誉。打造一个属于温州的真正一流鞋线品牌。

 

在推出“七月七”为主的品牌之际,一可线业丰富其销售产品也将相应推出中低档B级线,与最高档的以进口原料,设备技术,只在国内染色成型的“7S”品牌缝纫线。使一可线业成为高中底各种档次都齐全的鞋线单位

一可线业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0300080003636
聯絡人:潘一可
電話:86-0577-8858111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0226909935.tw66.com.tw/web/NMD?postId=583915地工格網,抗沖蝕植生網,地工織布,不織布

產品項目:地工格網、抗沖蝕植生網、地工織布、不織布、地工織袋、各式景觀材料、景觀石、各式排水防水材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可线业

聯絡人:潘一可

Email:24**6*****@qq.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