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萬大翻譯
  • 鑫印服裝
  • 尹滕制服
首頁/一可线业/真正优质高强涤纶线(国内质量真正好的没有几家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4-13
瀏覽次數:53by:一可线业

真正优质高强涤纶线(国内质量真正好的没有几家

我们在质量上有绝对的优势..全部7S的设备与技术.原料上的选取有国产进口等多个档次. 颜色库存齐全,

现在生产高强线的厂家很多,但真正有质量做的好的全国没有几家。我们在质量上有绝对的优势..全部"7S"的设备与技术.原料上的选取有国产进口等多个档次.

 

     颜色库存齐全,规格多,品种多,档次多,而且都有现货,一个起发..

 

企业:一可线业,品牌"七月七"  质量可以询问行业人士.

 

我们是温州企业,大家可以询问温州的鞋服生产企业,一般大型点的都知道.

 

      一可线业有着二十来年的历史,现瓯海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开发品种新颖,质量稳定而响誉业界,是行业中规格品种特多, 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缝纫线企业.常备各种规格颜色库存一千多万.是众多如,法派,乔顿,奥康,康耐,等国家级,省级名牌鞋服企业的定点供货单位.并且是“7S”品牌进口低收缩缝纫线的中国生产基地与中国总经销。其自身“七月七”国产品牌缝纫线在业内声誉卓越.且品种与规格十分齐全(80多种品种与规格),特别是高强涤纶长丝线,引用的都是“7S”技术与设备,其质量在亚洲地区中名列前矛。

 

    现在国内部分地方都设有专卖店或者办事处,而温州旗舰店规模更是国内罕见.(不说国内第一,但至少目前尚未发现有同样或者超越这样规模的缝纫线门市,),坐落在寸土寸金的温州金泰辅料市场门口,有一千多平方米,,三十多名直属专职人员,十几名兼职人员,十几辆机动车的服务队伍, 五百多万的颜色库存.

 

竞争优势:价格不要求最低,但质量要求最佳。————特优性价比。

企业宣传理念:只要您对线的质量有一定的要求,你必将成为我们的客户

一可线业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0300080003636
聯絡人:潘一可
電話:86-0577-8858111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批發詢價請報價!!

來自:康OO飲OO公O 詢價

***en790423@gmail.com

https://firestop.web66.com.tw/web/NMD?postId=411658國碳科技超薄型鋼構防火漆NCB928

國碳公司研製之INCA超薄型NCB928防火漆符合CNS12514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可线业

聯絡人:潘一可

Email:24**6*****@qq.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