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康富成生
  • 安隆生技
  • 湛金店
首頁/龍庭資訊/ArchiCAD代理銷售
龍庭資訊有限公司
龍庭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92by:龍庭資訊

ArchiCAD代理銷售

龍庭資訊有限公司,Graphisoft產品 ArchiCAD

ArchiCAD16

ArchiCAD16

龍庭資訊有限公司
當ArchiCAD二十五年前進入台灣設計及營建市場的時候,所有建築師皆認為其非主流,如今看來,當年同時進入台灣的其他3D 軟體皆已陣亡,唯獨ArchiCAD 倚立不搖,繼而帶領建築CAD 走向BIM建築資訊模型化的境界。
更甚者,在歐、美及日本先進國家,ArchiCAD 已是建築設計及營建市場的標準工具,在大學裡的建築系,室內設計系也已是制式標準課程。 web66
在亞洲地區呢?星加坡已由政府輔助資金購買相關軟體全面e-Chick 電子審照自動化,韓國所有大型營建業及其相關廠商皆已大量使用ArchiCAD 用於設計及營建管理,中國大陸建設部辦理活動推廣BIM化。
反觀台灣呢?老把3D軟體作為繪製透視圖的工具,把它當作附屬的後製表現工具,認為只要花錢即可解決當前的需求,而忽略其在整個事務所經營上的自動化的角色已轉變為智慧型機器人的角色。
幾十年來傳統的事務所靠著2D功能繼續繪製一張一張無法連貫的施工圖,疲於奔命的修圖、改圖,花費大量人力、時間、金錢計算僅供參考的數量,更別說有時間了解及學習軟體的最新變化及趨勢。
殊不知,建築專業軟體這些年已悄悄的轉移變化,虛擬設計、虛擬建築已然成形,且早已脫離傳統的3D、透視圖、表現圖的狹隘功能及模式,如今ArchiCAD 早已走向建築資訊模型化的領域,設計者使用ArchiCAD 作為構思,溝通、簡報者的角色。
而施工圖則早已不靠大量的人力繪製,靠著標準的ArchiCAD平面圖,自動產出及自動修圖的功能,產生大量的施工圖需求,自動更新的功能更解決人力之間協調與控制的障礙,不穩定的人員流動。設計者與繪圖者的溝通障礙自動解除,ArchiCAD 不只是考慮軟體的費用而已,它牽涉到整個事務所的經營及成本效益。
你還可以再等二十年,卻時不予我被邊緣化,甚至連檔案格式都出不了門。

BIMx

BIMx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ArchiCAD16中文型錄

龍庭資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3298762
聯絡人:陳慶祥
電話:02-27222436
手機:095282356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手機電池價格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g19960711@gmail.com

12寸遙控立扇AS333R

來自:張OO 詢價

***640826@gmail.com

有這些產品嗎 可否傳真報價

來自:振OO技OO公O 詢價

***nya381803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庭資訊

聯絡人:陳慶祥

Email:th***s@academicd.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