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鑫印服裝
  • 中瀚企業
  • 益正紡織
  • 生佑實業
首頁/亞龍紡織/工業安全相關產品,醫療健身用品,童裝、背包,寵物衣
亞龍紡織有限公司
亞龍紡織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4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656by:亞龍紡織

工業安全相關產品,醫療健身用品,童裝、背包,寵物衣

工業安全相關產品,醫療健身用品,童裝、背包,寵物衣

亞龍紡織有限公司成立初期以紡織品及其輔料附件為業務營運項次,後因業務之需求從以貿易為主之經營型態擴充至以銷售及製造為主之製造業,公司並於1999年正式改名亞龍紡織有限公司。
亞龍期初之營運品項以護具類之運動器材為主,後來隨著市場不斷擴展,業務量迅速擴充,目前涵蓋之品項涵蓋運動器材、休閒提袋、潛水衣、加硫鞋、皮帶腰帶、美容飾品、成衣服裝等等,主要之客戶群以運動器材及寵物商品為主,業務範圍遍及歐洲、美國、日本亞洲等市場。
亞龍總部設在台灣的台南,並中國大陸廣州設有一辦公室。
台灣公司目前大約雇用40-50名員工,廠房面積為1200平方米以上。在整個生產過程中,我們廣泛使用最新的和最先進的機器包括電腦控制這樣的現代設備,以便能確保生產線上產品製作的高品質和穩定性,同時在產能和效率上為客戶提供保障,使其能夠有效地拓展市場和進行多樣化的設計。
亞龍在繼續OEM生產的模式下,不斷地在產品開發、技術開發、材料應用等領域予以研究並開發創新。公司並於2004年創立自我品牌FIFIYAGO研發設計一系列寵物商品,進而更一步提高競爭能力,開拓商機,使企業更加欣欣向榮,永續發展。


 

亞龍紡織

公司位置:台南市-七股區
統一編號:16945341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6-3368100
服務時間:09:30-18:30 星期一到星期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702厚布襯報價!!

來自:愛OO限OO 詢價

***413036@gmail.com

電繡公司logo

來自:蔡OO 詢價

***piing02@gmail.com

旬破布價格請報價!

來自:劉OO車O 詢價

***hl0617@gmail.com

https://1172989464214.tw66.com.tw/web/SEC?postId=555295造型路燈、風力太陽能燈製造、設計

三通實業有限公司 施工負責,用心經營,信用可靠,產品精美優良,值得信賴 ◎主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龍紡織

聯絡人:郭小姐

Email:ph***e@reddragon.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