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 元堉企業
  • 和創國際
首頁/伊年環工/廢氣溶劑回收系統設備,採液態流體化床,高效率省成本
溶劑回收與觸媒濾網專家
溶劑回收與觸媒濾網專家
加入時間:2011-05-30
瀏覽次數:1089by:伊年環工

廢氣溶劑回收系統設備,採液態流體化床,高效率省成本

有機廢氣溶劑回收再生設備,採液態流體化床,不需常更換濾材,適用溶劑種類不拘

有機廢氣溶劑回收再生設備,採液態流體化床,不需常更換濾材,省成本效率高,適用溶劑種類不拘

有機廢氣溶劑回收再生設備,採液態流體化床,不需常更換濾材,省成本效率高,適用溶劑種類不拘

     

電價調漲、原物料價格逐年上漲、空汙費逐年增加、

聰明的老闆,您還等甚麼?

  伊年公司協助您

不僅處理廢氣,而且使用過的有機溶劑回收再生 
  

:平均1個小時可以回收20公斤廢溶劑之案例,

設置成本3年左右即回收


 

    溶劑氣體無毒排放方面,伊年公司奈米觸媒的處理效率至少都可達到98%以上的淨化率,是一種無毒化的方法,使溶劑氣體(VOCs)變成二氧化碳、水後,排放至環境,非常容易而有效。

    溶劑回收方面,使用液態流體化床的方式從2005年研究發展至現在,按據廢氣濃度的不同,分為冷凝溶劑與濃縮溶劑。當各種不同成份的氣體溫度相對應的飽和濃度,一般而言,少於飽和濃度以下的VOCs則無能夠被冷凝回收;但伊年公司液態流體化床則可藉由其系統設計的特性,將VOCs溶劑濃縮,使VOCs溶劑的濃度多於飽和濃度,以便冷凝回收下來代替濃縮轉輪系統或燃燒系統。

   液態流體化床的核心技術是系統中使用的液態吸附劑,有吸附性。一般常見的液態吸附劑,因耐磨耗、耐溫特性不佳,無法使用在氣、液相的流體化床中。克服過去的困難,伊年公司獨家具有液態吸附劑之生產技術,生產耐磨耗、耐溫特性佳的液態吸附劑。

    液態流體化床系統的應用場合針對於低中高濃度的有機溶劑,有很好的應用性, 唯此系統仍有一些預防措施,由於系統精密的設計條件,對於空氣污染質量的變化,能承受較普及的變動範圍,且液態流體化床系統比固態流體化床系統能有更大的胃納量。對於成份複雜的廢氣,也適合做為溶劑回收的系統,但粘性物質、雜質---等會造成液態吸附劑流動性,與吸附性問題,會有預處理裝置來事先去除。

    再深入探討液態流體化床,即是將系統中的液態吸附劑,利用氣體回旋由下往上左右移動的回旋力量,將液態吸附劑回旋控制在吸附塔的機械結構板上,使其不斷的回旋上下左右跳動,一般而言,跳動的高度於回旋空氣空間。在不斷的回旋跳動下,液態吸附劑即擁有流體的特性,故稱為液態流體化床。

    由於液態吸附劑本身具有非常多的大小孔洞,孔洞由小至大。當空氣中的溶劑氣體分子接觸到液態吸附劑時,然從表面附吸到孔洞裏,變成液態溶劑分子,此時溶劑氣體分子經過相變態之反應,所以會釋放出,此熱通常會比相變態的還要來的多。一般的活性碳處理苯、酮類等成份時,易有活性碳床引火之險,此液態流體化床所使用的特殊液態吸附劑,因特殊結構與成份,不會產生前述麻煩,加上系統本身液態流體化的特性,不蓄積熱,故有較佳的安全度。

    液態流體化床系統可分為簡單的五個部份(如圖) 第一個部份就是處理廢氣的吸附塔,液態吸附劑在此完成吸附的過程,並將淨化過的廢氣排放至大氣,此時是一大省能源,因為別種系統還需活性碳吸附,需高壓損高電力,我們不需要且只需小壓損小電力。

     第二個部份是脫附塔,吸附過溶劑的液態吸附劑,在此完成脫附過程,將吸附在液態吸附劑裡的溶劑釋放出來,通常會導入惰性氣體,將溶劑帶出結合於液態吸附劑裡的物質系統,此時又是一大省能源,因為別種系統還需熱源脫附,我們依溶劑特性有些不需要熱源且不需濃縮就已結合於物質系統,所以不需大動力大熱源。

     第三個部份是分離器,其功能在將脫附塔脫出的有機溶劑和物質,並以和水分離,將其分離成含物質之液態的有機溶劑,並做一個收集,此時是一大省能源,因為別種系統還需大動力,我們依溶劑特性有些不需要且靠引力、特殊設計、結構、組織就可以達成分離。

    第四個部份是冷凝器,其功能在將脫附塔脫出的有機溶劑和物質,以低溫的方式,將其冷凝之液態的有機溶劑和物質分開,並做一個分離收集,此時是一大省能源,因為別種系統還需要佔地空間超高大的冷凝塔,我們不需要且只需約冰箱上層之小小冷凍室就可以達成分離。

    第五個部份是輸送,此時是一大省能源,因為別種系統還需大的搬運固態物之輸送大動力,我們不需要只靠小小幫浦可以達成輸送,其功能是將吸附塔內吸附過溶劑的液態吸附劑輸送至脫附塔,並將脫附塔脫附過的液態吸附劑輸送到吸附塔內,於是完成了一個連續的液態流體化床的吸脫附處理設備。

    綜上所述,液態流體化床的比別種系統省能源效率最高可達一半(50%),是有機廢氣溶劑回收的最佳選擇。

         服務項目

1.PVC各種材質塑膠射出熱熔產生廢氣,或乾燥加工產生廢氣。

2.農藥、毒性CN之處理。

3.保利龍切割加熱所生廢氣。

4.含重金屬氣體如鉛氣之處理。

5.橡膠乾燥所釋廢氣或橡膠味。

6.一氧化碳、CO濃煙處理。

7.油漆、噴漆、印刷、油墨、變壓器溶劑所揮發廢氣。

8.

伊年環工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254265
聯絡人:張經理
電話:02-25995987
手機:091837714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了解高週波清洗機

來自:張OO 詢價

***gsvoice2000@livemail.tw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

來自:五OO藥OO有OO司 詢價

***228@ucpharm.com.tw

想了解噴霧器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953343476@gmail.com

https://0226088105.web66.com.tw/web/SEC?postId=899014專營日本進口機械設備之傳動零組件

專營日本進口機械設備之傳動零組件,立式雙平面研磨機/臥式雙平面研磨機/鏡面研磨機/立式內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伊年環工

聯絡人:張經理

Email:ee***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