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壹伍貳美/高雄按摩 高雄腳底按摩 高雄修腳皮 高雄修指甲
152足體養生會館
152足體養生會館
加入時間:2012-05-23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1529by:壹伍貳美

高雄按摩 高雄腳底按摩 高雄修腳皮 高雄修指甲

全身指壓.酸痛推拿.SPA精油按摩.腳底按摩.修腳皮.修指甲.刮痧.拔罐

152足體養生會館 蓮潭館

152足體養生會館 蓮潭館

152足體養生會館{蓮潭館} ⇩

◆152蓮潭館: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540號

營業時間:上午 10:00~ 凌晨 03:00

預約電話:07-3453225

◆本店都有免費提供Wi-Fi無線上網服務

   按腳靠技術.推拿靠功夫

152足體養生會館{重愛館} ⇩

◆152重愛館: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64號

◆營業時間:上午 10:00~ 凌晨 01:00

◆預約電話:07-3508277

◆本店都有免費提供Wi-Fi無線上網服務

   ♕按腳靠技術.推拿靠功夫

152足體養生會館的由來

位於高雄左營152足體養生會館˙上海泡腳,成立已有8年之久,裝潢走深具質感的優雅風,一樓有8個座位腳底按摩,二、三樓全身按摩包廂共12個床位,單人包廂雙人包廂VIP包廂,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152蓮潭館鄰近左營火車站位於崇德路540號、152重愛館鄰近高鐵站位於重愛路364號,擁有交通的便利優勢,平實的價位除了在地老客戶,也有許多國外觀光客, 透過附近的飯店介紹,或是自行路過,黃店長強調,即使是可能一生只會來一次的外國客人,也要好好服務,不只對得起良心,現在網路資訊發達,風評一上網,有著更長期的影響。

 

黃店長了解現代人追逐工作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忙碌而導致失眠,神經衰落等小毛病,累積成慢性病產生,按摩是很好的紓解方式,顧客年齡層也有降低趨勢,從事服務業就是盡量滿足顧客需求,就在舒適優雅空間當精神疲憊當身體不適的時候就趕快來找152泡腳養生會館本館聘請都是最頂尖專業的師傅為您來服務腳底按摩全身按摩酸痛推拿精油SPA刮痧拔罐火罐 放鬆筋骨消除疲勞一流的技術水準讓您不再肩頸痠痛與不適,為您的健康更加滿分。

 

152足體養生會館的經營理念

在經濟不景氣之中促使規劃打造出專以"經濟"健康"休閒"152泡腳養生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經絡推拿,不再讓您花大錢讓您花最少錢,得到最多的健康,健康就是財富,個人的健康就是家庭幸福的基礎,正所謂創館宗旨"經濟"健康"休閒"雖然起步總是艱苦的,但是,就這樣的一步一腳印的創立152泡腳養生會館品質。

152足體養生會館的品質

152泡腳養生會館頂尖的腳底師全身按摩師經絡推拿師,專業修腳師,每一位傅資歷都最少都具有4年以上經驗的師傅每位專業師都秉持著!「禮貌」「親切」」「熱忱」「技術本位」「服務至上」都一直為您做一件事就是:為了讓顧客您舒適滿意。

152足體養生會館的安心

本館特別注重店內衛生清潔定期全館消毒按身體毛巾、按腳毛巾、皆分開清洗.消毒烘乾,就連舖床布鋪腳布也都不惜耗費成本使用一次性拋棄式不織布,泡腳池也是採用不鏽鋼製好消毒在每一位客人使用後,立刻消毒擦乾,就是要讓每一位客人都能享有最安心至上的服務品質。

世上無長生之藥.只有養生之道152泡腳養生會館關心您的健康

152足體養生會館 重愛館

152足體養生會館 重愛館

壹伍貳美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57979409
聯絡人:黃店長
電話:07-3508277
服務時間: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經絡推拿.精油SPA.刮痧/拔罐.修腳皮.修指{趾}甲 ◆營業時間:AM10:00~AM01:00.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三店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想要放鬆按摩

來自:黃OO 詢價

***jamie3712@gmail.com

想了解是否缺身體油壓師傅

來自:葉OO 詢價

***07709217@gmail.com

请求预订以下請報價

來自:奥O 詢價

***nca151515@gmail.com

https://cpchen.web66.com.tw/web/SEC?postId=273342認識玻尿酸(Ureic Acid)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壹伍貳美

聯絡人:黃店長

Email:a3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