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富綺生物/不老花,不凋謝的花,永生花,不凋花,保鮮花,生態花
富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富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20
瀏覽次數:2741by:富綺生物

不老花,不凋謝的花,永生花,不凋花,保鮮花,生態花

在日本歐美早已風行永生花,又稱不老花,preserved flowers多年

在日本、歐美早已風行永生花(又稱不老花,preserved flowers)多年,除了玫瑰、康乃馨、蝴蝶蘭、繡球花、牡丹、荷花、曇花…等類的花材能加工成永生花之外,富綺生物科技擁有將枝幹、葉竹製成永生葉的技術,其技術領先更讓國外業者望塵莫及,可謂獨步全球。

永生花(又稱不老花,preserved flowers)的保鮮技術除了應用在花藝設計、居家裝飾、慶典活動外,富綺生物科技更將矮松樹製成永生樹,未來更有機會擴及園藝造景,免去園藝定期修剪、養護的麻煩,仍保有綠化及美觀的好處。

永生花(Preserved Flowers)也叫不老花、長生不老花、保鮮花、不凋花、生態花、永不凋謝的鮮花…等。皆是鮮花透過業者研發的藥水配方浸泡,並灌入油脂…等一系列複雜的加工技術處理,讓鮮花長保嬌嫩姿態,論色澤、形狀、觸感皆與真花無異,甚至花瓣葉片的組織脈絡,皆能完整呈現,永生花保持了鮮花的特質,且顏色更為豐富,用途更為廣泛,其保存方式免去澆水、日照、或養份的照料,僅需避免溼氣及長時間放置強光下照射,保存得宜可放置二至三年,甚至十年以上,也不會凋謝,可應用於花藝設計、居家裝飾、慶典活動、園藝造景等。

 
 

富綺生物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53473724
聯絡人:張明煥
電話:04-24372951
服務時間:9:00am-18:00pm、星期一至星期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營養液還有再發售嗎

來自:林OO 詢價

***3890504@gmail.com

黃豆,油綠豆詢問

來自:陳OO 詢價

***86706337@gmail.com

大腸小腸批發價格多少?

來自:許OO 詢價

***ke050894@gmail.com

https://037753383.web66.tw/web/SEC?postId=869103噴桿、直桿尺寸樣式齊全,可依客戶需求尺寸訂製,交貨迅速。

專業生產製造及銷售,噴槍、噴桿、直桿、人力動力塑膠軟管HOSE、背帶、背墊及農用及園藝,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綺生物

聯絡人:張明煥

Email:f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