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鑫冠茶葉/泡沫紅茶、綠茶、青茶、烏龍茶、茶葉、茶飲食品原料、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01資本額:510萬
瀏覽次數:991by:鑫冠茶葉

泡沫紅茶、綠茶、青茶、烏龍茶、茶葉、茶飲食品原料、

您好:公司是以泡沫冷飲茶葉之批發零售之專業的茶葉調製公司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

您好:公司是以泡沫冷飲茶葉之批發零售之專業的茶葉調製公司,無論是台灣茶葉或是進口茶葉均有販售。


公司為南部最專業的製造批發商,經多年不斷的精心研發,推出有紅茶類、綠茶類、烏龍茶類、青茶類及其他茶類等多項相關的茶類產品,且皆由專業人員進行調製及嚴格品質把關,並極重視茶葉品質之穩定性,因此深獲客戶之肯定與信任。


 
公司對於茶葉一直『秉持著專業』、『穩定的執著』,無論是任何茶飲所需的茶葉,

 皆經過審慎的篩選及調製,,而客戶之需求及茶葉品質的穩定性一直也是本公司所要求及追求的最高宗旨。

 因此客戶滿意度及信任度皆極

可調配茶類如下:
紅茶:

咖啡紅茶 麥香紅茶、古早味紅茶、桂花紅茶、鍚蘭紅茶、阿隡姆紅茶、伯爵紅茶、特調伯爵紅茶。紅茶口味甘醇,調配奶茶或鮮奶茶濃度風味飲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綠茶:
茉莉綠茶:目前有40幾種綠茶種類,可依客戶巿場(店性風格)特色,要求調配茶底及茉莉香氣,不苦澀,花香及茶香融合入口花香清新、茶底甘醇, 深受消費市場的喜愛。

青茶:

翠玉青茶、桂花青茶、高山青茶、四季青茶、文山包種、茶香清新口齒留香

烏龍:
金萱、凍頂烏龍茶、包種茶,冷泡茶、東方美人、高山烏龍綠茶、烏龍清茶、碳焙烏龍茶、桂花烏龍茶, 清甜口甘濃郁香醇回甘度佳系列。

日式茶品 :

煎茶、玄米茶、日式烤茶、喬麥綠茶。

本公司可提供多樣茶種調製,並依您的品味喜好調配出屬於您的茶味市場,增加競爭力。 若有任何茶葉的疑問與需要,本公司皆可由專業人員親自為您服務解說,並傳授煮茶方法煮茶技術!讓您成為泡沫茶飲達人。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49922號之一 

聯絡電話: 886-6-2313565 聯絡傳真: 886-6-2043346

http://www.xin-guan.com.tw

整組試茶包

整組試茶包

鑫冠茶葉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4212911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6-2313565
服務時間:專營、泡沫紅茶、綠茶、青茶、烏龍茶、茶葉、茶飲食品原料 打拼時間:AM:09:00-PM:18:00 星期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乾冰購買

來自:屏OO潮OO潮OO民OO 詢價

***aka@chhps.ptc.edu.tw

批發價想詢問貴公司冰品的價錢

來自:晶OO限OO 詢價

***n0986529203@gmail.com

詢價 甜點代工

來自:四OO煮OO有OO司 詢價

***cent@alwaysbeangood.com

https://0227688865.web66.com.tw/web/SEC?postId=522164at* 簡餐

經常與好友聚會時,每到一個優雅舒適的消費地點,常常碰到只有炒飯或單一小火鍋....雖能在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鑫冠茶葉

聯絡人:鄭小姐

Email:te*4*****@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