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宬碁科技
  • 志潔企業
  • 益正紡織
首頁/彩之舞/噴墨紙、相片紙、標籤紙、雷射紙、海報紙、轉印紙等
(彩之舞專業耗材商場)欣昀企業有限公司
(彩之舞專業耗材商場)欣昀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4-05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467by:彩之舞

噴墨紙、相片紙、標籤紙、雷射紙、海報紙、轉印紙等

噴墨紙、雷射紙、相片紙、貼紙、標籤、海報紙、轉印紙等一應俱全

高品質的原料以及專業的生產設備

高品質的原料以及專業的生產設備

欣昀企業成立於1999年是國內第一家研發印表機專用紙材的公司,同年並創建彩之舞自有品牌到目前已經有10幾年的時間了,我們擁有最高品質的原料以及專業的生產設備,更有認真專業的團隊一起來為客戶服務,堅持最好的品質以及誠信實在的服務是我們永遠不變的信念。

我們秉持著執著與專業的精神不斷地在印表機列印耗材上開發新的產品並擴大其應用範圍,如今商品已涵蓋各種列印上的需求,品質與價格也深穫消費者的肯定,所以彩之舞已成為消費者最喜歡購買的品牌之一了。

印表機在最近這幾年可以說進步的非常快,從最早的黑白點陣式到現在的彩色噴墨、彩色雷射印表機以及大型彩色繪圖機,都徹底改變了傳統輸出印刷的觀念,讓自己的想法以及作品可以更容易的透過印表機呈現出來,節省了傳統印刷所需耗費的時間,讓公司的流程及作業能更有效率,也讓生活更加便捷。

彩之舞的產品包含了噴墨、雷射、影印,繪圖等4大類別所需使用到的專用紙都有,各種規格尺寸非常齊全,從噴墨用紙、雷射用紙、相片紙、貼紙、標籤紙、光碟貼紙、海報紙、DIY創意用紙、轉印紙、紋身貼紙、影印紙、色紙、透明膠片等等一應俱全。所有的紙材都可以適用於市場上各大品牌的印表機,而且列印色彩表現鮮艷亮麗,列印照片更是栩栩如生;各式各樣的貼紙更可以輕易的運用在產品的識別標籤上,不管是商品的打樣或是少量標籤的印刷都不需要再透過傳統的印刷方式費力耗時,讓企業節省更多的人力與成本,更可以達到企業不需委外印製所產生機密外洩的疑慮。

我們將會在專業的領域上繼續努力,會不斷的研發出新的材質與產品,讓客戶有更多樣化的列印紙張可以選擇,能更輕鬆方便有效率的呈現出不一樣的作品,也歡迎各界有任何意見與想法的人能夠與我們分享,服務電話 : 0800-660-699 請不吝來電指教謝謝!

彩之舞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16889570
聯絡人:顏先生
電話:02-86926696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公司 拜訪介紹

來自:承OO限OO 詢價

***tech_116@cbtrade.com.tw

熱縮附膠式絕緣管

來自:崇OO業OO公O 詢價

***ngxin4088@gmail.com

壓力傳感器報價謝謝!

來自:新OO 詢價

***tin500780@gmail.com

https://raymondminfai.web66.com.tw/web/SEC?postId=537277辦公家俱鎖,消防逃生鎖製造

生產閉門器(含電動開窗機,電動開門機),地彈簧,磁力鎖,電插鎖,電控鎖、迷爾型電插鎖,迷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彩之舞

聯絡人:顏先生

Email:c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