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百樂生物/提供人用、動植物用、環保用的產品
百樂生物技術顧問有限公司
百樂生物技術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8
瀏覽次數:527by:百樂生物

提供人用、動植物用、環保用的產品

本公司提供人用、動物用、植物用、環保用等產品與研發服務。

ㄧ、人用的系列產品

    酵素保健食品:

     1.綜合酵素食品(粉、膠囊、液):

       以百樂特有ABS活菌株加入56種以上無污染新鮮蔬果,經特殊發酵工藝研製,純天然,決無化學添加、無有害重金屬,有SGS檢驗證明,已投保食品安全責任險。

     2.複方酵素食品(粉、膠囊、液):

       以百樂特有ABS活菌株加入26種以上無污染新鮮蔬果及各種依不同需求功效複方如:天然珍珠粉、藍藻、冬蟲夏、草赤五等各種功能型保健天然中藥材,經特殊發酵工藝研製,純天然,決無化學添加、無有害重金屬,有經SGS檢驗證明,已投保食品安全責任險。

     3.沐浴保健品
專供個人衛生清潔保養,沐浴、足浴,有防霉抗菌功能,可消除狐臭、腳臭,預防、消除香港腳、富貴手,去角質、肌膚活化功能

     4.研發中產品:

美容:肌膚保養泥、面膜、肌膚保養精華液..等。

清潔品:洗臉、洗髮、洗衣、洗碗、洗地..等各種需求清潔品。

 

二、動物用的系列產品

1.生長促進劑:家禽畜飼料添加劑(補助飼料)、技術。

2.水質改良劑:水產養殖水質改良,池底消毒殺菌、預防、技術。

3.研發中產品:依畜牧、水產養殖業需求持續研發中。

 

三、植物用的系列產品

1.
純天然複方液肥(依農業需求調配複方,如:花肥、果肥、葉肥、莖肥..等,可分解去除舊有農藥殘毒、防蟲害、抗病害、促進生長,土質改善,為有機農業最佳用肥)

2.土壤改質劑:依農業需求調配專為改善土質。

3.研發中產品:依農業需求持續研發中。

 

四、環保用的系列產品

1.民生及工業污水處理用生物製劑(101型、105型)、技術。

2.環境除臭生物製劑(103型、其他複方型)、技術。

3.環境嚴重油污染改善處理生物製劑、技術。

4.
廚餘除臭改質處理生物製劑、技術。

5.
研發中產品:依環境需求持續研發中。

 

五、相關技術諮詢與服務:有關以上各種微生物技術諮詢與操作技術服務。

六、未來將致力跨足的產品

1
、酵素食品添加劑

2、酵素飲品冰品

3、生技醫療領域產品

4、更多發展可能性市場

百樂ABS活菌的培養與馴化簡介

  百樂野生菌是在特殊環境珍稀植物根際分離篩選出的微生物菌群,適應自然環境能力強,可惜野性難馴,難以駕馭。所以絕大部分的生物製劑都是在實驗室環境中培養出來並加以應用的。菌種在實驗室裡有固定的培養基,控制得當的溫度、溼度、光線等條件,如溫室裡的花朵--在自然環境中他能否生存良好?甚至是否因環境變化而突變?都在未定之天!

  在野性難馴與溫室嬌花的兩難中,百樂選擇了最傳統的自然發酵法:釀製、提純、壙繁、復狀、複製而成。最傳統的自然的菌種育成方式---就如同人類訓養應用數以千年的酒麴等一樣,百樂ABS活菌基本採取「放山雞」式的培養方式,也就是在選取優良菌種後,在自然環境的溫濕度、光線、空氣中面對其他野生菌種激烈競爭的天擇環境中繁殖。

  這樣的培養方式自然比實驗是環境中培養純菌來得更維艱難,所以百樂ABS活菌實際的馴養時程長達將近30年,歷經兩代人的努力,從這樣辛苦培養出來的ABS活菌具備許多優越性,主要表現在於其穩定性極高,突變機率極低,及對物理及生化環境適應力高。這些特點使百樂ABS活菌能多元應用在各種領域。

百樂生物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53279025
聯絡人:鍾先生
電話:03-2227305
手機:093057105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樂生物

聯絡人:鍾先生

Email:@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