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長興圓仔/長興冰店
長興圓仔冰
長興圓仔冰
加入時間:2012-06-07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484by:長興圓仔

長興冰店

七十年來,長興陪咱們走過青澀純樸的歲月那Q軟實在的滋味,已經成為斗六人共同的記憶


本店創始至今已三代之久,各項產品深受廣大顧客所喜愛,因價格公道、便宜、用料自然純正,更是成為鄉土美食節目競相採訪的對象,其中圓仔冰便是我們斗六的鄉土冰品代表,湯圓Q中帶勁、冰中帶熱,豆子香綿可口,此種搭配是炎夏不可缺少的消暑勝品。
長興冰店的湯圓與麻糬是完全由濁水溪畔嚴選糯米精製而成,完全不添加人工澱粉與防腐劑,所以吃起來Q軟彈牙,遇冰不變硬、口感更Q彈,其餘產品配料亦多選用天然養生食材細工烹煮而成,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吃的健康,吃的安心。

長興圓仔

公司位置:雲林縣-斗六市
統一編號:63169700
聯絡人:楊豐誠
電話:05-5339445

相關服務

  • 長興冰店

    長興冰店

    本店創始至今已三代之久,各項產品深受廣大顧客所喜愛,因價格公

相關詢價

冰淇淋專用保麗龍盒

來自:dOOnOOt 詢價

***ankk456852@gmail.com

合作研發冰淇淋口味

來自:葉OO 詢價

***ngetea1123@gmail.com

詢問 二砂糖漿保存期限跟價格

來自:莊OO 詢價

***omstyle@gmail.com

https://0231517000.web66.com.tw/web/SEC?postId=356616手工粉圓.純竽頭圓.珍珠圓.天然冰品

堅持用天下所有媽媽愛的精神,傳承手工製造天然健康商品的決心,來保留真正臺灣古早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興圓仔

聯絡人:楊豐誠

Email:app**********@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