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 協展貿易
  • 禧豐科技
首頁/茂宣企業/高科技電子零件- 產品設計送樣量產到技術支援
茂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茂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6資本額:283760萬
瀏覽次數:479by:茂宣企業

高科技電子零件- 產品設計送樣量產到技術支援

從產品設計送樣量產到技術支援,茂宣企業 給您最大滿意度

2012 Avago Day 台中台南研討會 (茂宣企業)

2012 Avago Day 台中台南研討會 (茂宣企業)

卡緊來!  終於開放報名囉~ 「2012年 安華高Avago Day 免費研討會」 (7/11台中,7/12台南) 

全程免費! 誠摯邀請您參加 7月11日台中、12日台南「2012年 安華高Avago Day 研討會」
Avago Technologies 是領先的設計商、開發商和全球供應商,提供種類廣泛的類比半導體裝置,以 III-V 複合半導體產品為主,以高效能設計和整合能力而聞名。 今年和中南部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與您分享新產品主題內容,活動 7月11日在台中,7月12日在台南。  
我們的產品種類廣泛,針對 4 個主要目標市場提供將近 6,500 種產品:無線通訊、有線基礎設施、工業與汽車電子、消費性電子與電腦週邊設備。目標市場的應用包括行動電話、消費性電子裝置、數據網路與電信設備、企業儲存與伺服器、發電與再生能源系統、工廠自動化、顯示器、光學滑鼠和印表機。

Agenda 
☆ 新產品 閘極驅動光耦合器 (Gate drive optocouplers)
☆ 電流偵測傳感器 (Current sensor):using iso-amp in motor drive, inverters to measure current
☆ 低耗電、低功率數字光耦合器 (Low power digital optocouplers)
☆ 汽車級光耦合器 (Automotive-grade optocouplers)
☆ Q&A    

Place
**台中場  時間:7月11日(星期三)pm1:00~5:00
    地點:永豐棧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號3樓 劍橋廳  
**台南場  時間:7月12日(星期四)pm1:00~5:00
    地點:大億麗致酒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4樓 柏林倫敦廳

免費網路報名,請於7/4前 回覆,讓我們提早為您準備。參加的朋友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參加者資格: 對 Avago 產品與技術有興趣的您 

Avago 自惠普 (Hewlett-Packard Company) 時期起迄今共累積了 50 年的創意。多年整合超過 2,000 名設計與產品工程師團隊,與全球各地的設計與產品開發資源保持緊密合作。我們已開發出種類廣泛的諸多智慧財產專利,目前包括 5,000 多項美國與外國專利與專利申請。我們向來保持準時交貨的良好記錄,並擁有卓越的全球經銷網路,為遍佈各種產業近 40,000 名的客戶服務。   
   
茂宣企業  擁有服務熱誠的行銷團隊與實力堅強的技術支援FAE,以及設備完善的電子實驗室。提供客戶更多解決方案,在最短時間內達成生產目標。 

茂宣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12339246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2-82269938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LED字幕機報價

來自:碩OO技OO有OO司 詢價

***uhome@yahoo.com

T21超薄燈箱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ssica99@yahoo.com.tw

詢價 RFQ LED Driver Board D2626014G1PA

來自:陳OO 詢價

***a.chen@eversun.com.tw

https://0930704020.web66.tw/web/SEC?postId=1307686生命園區服務訊息

恩祥生命禮儀的理念是將禮儀視為一個緩解傷痛和緬懷逝者的過程,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充滿愛和尊重的過程,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茂宣企業

聯絡人:胡小姐

Email:jes*****@morrihan.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