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點心旅遊/國外旅遊行程
中貿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中貿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7資本額:3000萬
瀏覽次數:419by:點心旅遊

國外旅遊行程

NBA旅遊/美國.加拿大/歐洲/中東.南亞/遊輪.郵輪/澳洲

點心旅遊-NBA籃球夏令營讓你一圓美國職籃明星夢,想參加紐約尼克隊的籃球夏令營或是波士頓賽爾提克隊的籃球夏令營嗎?追求林書豪的同時,一定要來體驗由美國職籃NBA官方舉辦的籃球體驗營;點心旅遊‧NBA官方授權旅遊網站,給你不一樣的美加旅遊。

點心旅遊‧美國旅遊的專家,帶你飽覽美西旅遊的自然美景、看遍美東旅遊的湖光山色、走訪加拿大旅遊的醉人美景,無論是美西大峽谷旅遊、還是熱情夏威夷旅遊、加拿大洛磯山脈旅遊、美國樂園親子旅遊,美洲新大陸,帶給你的不只是傳奇,更是由自然美景、人文歷史串連起來的驚嘆;點心旅遊‧NBA官方授權旅遊夥伴,帶您深入美國、加拿大的都會與自然。

擁抱中西歐旅遊的浪漫、追求南歐旅遊的熱情奔放、沉浸在東歐旅遊的藝術殿堂中、邂逅北歐五國的迷人風采,不管要去義大利旅遊、德國旅遊、法國旅遊、荷蘭旅遊、英國旅遊、西班牙旅遊、希臘旅遊、奧捷旅遊還是俄羅斯旅遊,點心旅遊‧NBA官方授權旅遊合作夥伴,將提供最完整的歐洲旅遊,邀您共享這綺麗的時光。

點心旅遊帶您一同探索古文明的千年傳奇,土耳其旅遊見證歷史、埃及旅遊看見金字塔的偉大、杜拜旅遊感受帆船飯店的奢華、尼泊爾旅遊滿是神秘氣息、印度旅遊沉浸在淒美的愛情故事中;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古文明的神秘面紗、世界遺產的洄瀾壯闊;點心旅遊‧NBA官方授權旅遊夥伴,帶您一同見證古文明的千年傳奇。

遊輪假期,用另一種方式成就旅遊的感動,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假期的海洋綠洲號、海洋魅力號暢遊加勒比海旅遊;海洋燦爛號讓你沉浸在紐澳旅遊的陽光下;想前往美加東賞楓或加拿大賞楓,那就不可錯過海洋珠寶號;想體驗墨西哥旅遊的魅力,就屬嘉年華光輝號莫屬了;遊輪假期,不只是海上的感動、更多陸上的驚奇等您來發掘;歡迎加入遊輪假期的行列。

點心旅遊提供澳洲旅遊,雪梨歌劇院,黃金海岸,紐西蘭旅遊,等主題行程;雪梨大橋的跨年煙火是全球矚目的焦點,澳洲第二大城市的墨爾本榮登「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布里斯本則是首都與觀光中心,黃金海岸是舉世聞名的度假勝地;而紐西蘭被稱為全世界最乾淨的國家,擁有純境的山水與與世隔絕的奇觀。

點心旅遊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3083279
聯絡人:點心旅遊
電話:02-77373838

相關服務

  • 國內外旅遊規劃

    優質服務全球優質長程路線旅遊運動主題行程頂級郵輪尊榮行程代理

  • 國外旅遊行程

    點心旅遊-NBA籃球夏令營讓你一圓美國職籃明星夢,想參加紐約

相關詢價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詢價 遊韓國首爾

來自:呂OO 詢價

***590918@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https://0425950315.web66.com.tw/web/SEC?postId=526029伊豆日式露天溫泉會館

谷關伊豆溫泉位於中部橫貫公路西部起點的谷關風景區,得天獨厚地坐擁高山、溫泉、山谷、溪流與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點心旅遊

聯絡人:點心旅遊

Email:ad**n@deluxeseed.com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