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味國際興/日式定食 丼 團體聚餐 包廂
味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味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04
瀏覽次數:549by:味國際興

日式定食 丼 團體聚餐 包廂

高雄日式定食餐聽

位於高雄新興區的「味四季和食」,擁有兼具現代與奢華感的摩登和風裝潢,精緻、時尚的外觀,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高價位的日式料亭;實際上,店內的料理卻是高貴不貴,以令人驚喜的平實價位,提供新鮮、道地、講究健康的日式定食、套餐,開店至今已累積許多網友的好口碑,更是高雄地區日籍人士聚集用餐的最佳選擇。

「味四季和食」秉持日式的精緻料理精神,不僅對於主菜講究,包括擺盤、配菜也都絕不馬虎,每一樣食材都是新鮮滿分,而且用心烹調,就是希望顧客能吃得美味也吃的均衡;店中所有食材,包括麵條、炸粉等,都由獨家配方量身打造,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口感,就是為了強調道地的日本風味!店裡更有兩個廚房,其中一個專職負責醬料的熬煮,包括和風醬汁、鰻魚醬、照燒醬、咖哩等,都是主廚赴日本名店取經、再根據本地口味稍做減鹽等微調後,耗費長時間精心慢火熬煮而成;對於口味較重鹹的日本客人,店中也會貼心地附上額外的醬油等調味品,以符合他們的口味,服務十分貼心。

味國際興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4514872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https://039501355.web66.com.tw/web/SEC?postId=250730玉觀軒推薦套餐系列~東坡肉

~東坡肉~ 是本店招牌餐之一是用嚴選肉質鮮美的五花肉加上自製普洱去脂精心燉制,不油不膩.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味國際興

聯絡人:沒有人

Email:ti*****@msn.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