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輝鴻收購庫存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大家好
首頁/盛翔人力/外勞仲介盛翔人力申請看護0收費
盛翔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
盛翔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03
瀏覽次數:1010by:盛翔人力

外勞仲介盛翔人力申請看護0收費

公司簡介   本公司,引進大量的專業外籍(印尼、越南、菲律賓)看護工來台。我們一直秉持『

公司簡介
  本公司,引進大量的專業外籍(印尼、越南、菲律賓)看護工來台。我們一直秉持『專業經營、效率化、專業服務、親切服務、客戶第一』為執著,僱主間都會口耳相傳,互相介紹客戶,您善意的支持我們不斷成長茁壯!現在更積極自己去印尼開訓綀所,瞭解看護工的習性,結合「印尼海外訓綀中心」、「人力仲介服務」二大體系,整合成一線之經營,以帶給僱主更完善、更便利之系統式服務,為社會貢獻價值、為僱主解決家庭困擾,這也是我們經營至今的重要原動力。    
    
自從印尼開放,本公司一直積極與印尼國外仲介合作,並開設印尼海外訓綀中心,自己訓綀,自己仲介來台,來提高外勞工人的素質。
我們外勞仲介業是個比較跟別的行業不一樣、特殊的行業,我們的客戶是人,商品是人:外勞,是需要關懷,只要是人都會有自尊、情緒、反應、。我們希望以精緻、專業服務的路線,定期客戶服務用心貼近客戶、外勞,期望能帶給僱主及外勞有良好的互動關係,我們常強調「不僅服務熱誠、專業、更加敬業」唯有熱誠、敬業、專業才能公司更加茁壯。

朱國偉敬請指名服務就等於是品質     
    
 服務特色
量身打造國外自營訓綀中心─遠赴海外自己訓綀,自己瞭解外勞的品質,為僱主量身打造,絕對讓僱主滿意。
職前訓練─每個外勞都有3個月左右的職前訓練(語言、煮飯、做事方法、照顧病人、照顧小孩、電器使用、垃圾分類等等),身理教育、心理輔導,必須經過考試通過才可以來台灣,以降低外勞對台灣不適應力。
加強訓綀─首創女傭,看護工入境後,針對僱主之需求公司加強為期7天之專業職前訓練。
優秀雙語翻譯服務─聘請多位經驗豐富雙語輔導人員,定期二個月服務聯繫外勞生活、工作的適應及維繫僱主間良好的互動溝通,避免外傭養成不良習性,並培養其榮譽感以徹底解決勞僱問題。翻譯人員每二個月之服務聯繫,以便隨時協助及瞭解女傭或看護工之工作狀況及身心問題。

專職業務人員及翻譯─業務專員均屬公司正式聘僱之員工。(女傭,看護工交工後服務品質有保障)。
專職翻譯、緊急事件連絡─擁有專人專職24小時雙語人員緊急事務聯絡專線,雙向溝通。
交工後續服務管理─僱主在聘僱期間如有任何疑問我們都可以諮詢、翻 譯、親自輔導(並非事後什麼事都不管,保証服務到佳)
 

三大保證

如何挑印尼籍的看護

專業訓練印尼籍的看護工

一定要受過3各月以上的專業護理 育嬰家是語言等訓練
我們公司的許可號碼2059
勞委會電話(02)85902567
不怕比較
-
有疑問請留言或者來信本人一一幫你解答你的問題
 
公司地址板橋市松柏街57之1號2樓
盛翔人力 值得你信賴
奇摩搜尋 打上 盛翔人力朱國偉你就可找   到我
 
   
路是自己走出來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
相信自己 辦得到 才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如有關於申請外勞的事請不要客氣
幫助 別人也等於幫助自己
業務專員 朱國偉 請來指教
資訊專線 0927--115--266台北連絡 專線 02--8252---8302
朱國偉敬請指名服務就等於是品質  品質就等於口碑
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而我有你們的支持而踏實
   

  •                 
    業務行動: 0927-115266 (業務經理 朱國偉) 

盛翔人力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9168371
聯絡人:朱國偉
電話:02-82525024
手機:092711526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歷史照片授權詢價

來自:宜OO化 詢價

***j9999@gmail.com

連接器新型專利判斷是否侵權

來自:興OO電OO限OO 詢價

***ssa@wlco.cn

詢問跨國官司專業律師,想打遺產官司,但遺產大部分在馬來西亞

來自:陳OO 詢價

***n19790212@gmail.com

https://1187753014327.tw66.com.tw/web/SEC?postId=525688甜點,西點,起司,烘焙

上班的途中轉個彎,帶一份美味的早餐到辦公室,讓你的同事唾涎三尺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盛翔人力

聯絡人:朱國偉

Email:pi**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