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陽明有限
  • 萬大翻譯
  • 大資傳
  • 聯合澳順
首頁/怡和祥/【買一送一】德國REDOzone食物鮮氧處理機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31by:怡和祥

【買一送一】德國REDOzone食物鮮氧處理機

■殺死空氣中的有害病毒。 ■去除食物及物件異味,如香煙、雪茄、廁所、煮食油煙、印刷時所釋放的難聞氣味等。 ■淨化食水。 ■消毒廚房及家居器皿用具。

【買一送一】德國REDOzone食物鮮氧處理機

【買一送一】德國REDOzone食物鮮氧處理機

REDOzone保存蔬果新鮮實驗 

REDOzone清除人造色素及成份實驗

德國 REDOzone食物排毒活氧機 (RZ-380MG)
  你每天所吃的食物安全嗎?可引致疾病的細菌、化學農藥、及人造賀爾蒙、材料等都可能在你的食物中隨時找到。REDOzone食物排毒活氧機的出現,為你徹底消除上述疑慮;採用最先進的科技,REDOzone食物排毒活氧機能有效清除附在食物上的污染物。



為什麼您需要 德國 REDOzone食物排毒活氧機
食物污染-
  我們日常所進食的蔬果及肉類都可能在威脅著我們的健康,並非一般所想像的乾淨及有益。在種植時農民使用各種的農藥及化學物來增加收成,在飼養家禽及畜牲時為牠們注射人造賀爾蒙來加速成長,很多時甚至超過所建議的安全水平;這些物質,雖然對人體有害,但基於商業價值,仍然被廣泛使用。同時,食物在進入我們的口前,已經過不同的人所接觸;可以想像,我們每天都可能進食了大量的抗生素、人造賀爾蒙、激素等有害物質。

  此外,即使採取了不同的安全措施,食物受細菌感染的問題仍然不時出現,為我們健康帶來了不少威脅。

疾病及健康問題-
  食物的外表及味道都可能很吸引,卻同時蘊藏了很多危及我們健康的毒素。很多疾病,如心臟病、高血壓、癌症、糖尿病及其他疾病都被發現與食物有關。

  最普遍由食物引起的疾病都是由於受到細菌如Campylobacter, Salmonella, and E coli 入侵所造成,所引致疾病包括腹瀉、發燒及不正常的抽筋。這些細菌可引致嚴重的身體損害,如致命的傳染病、短暫貧血、大量出血。

  農藥亦可以嚴重地影響我們的健康,一些研究發現,農藥與癌症、生殖間題及神經錯亂有著密切關係,不論任何年齡的人均受到影響,而特別是老人家及兒童。

  根據美國消費者協會[US Consumer Association]的報告,兒童若進食過多受感染的食物,很容易對神經系統造成損壞。 世界工人組織[The World Labour Organization]亦指出化學農藥的使用量在全球正急劇增加,在短短數年間已由六千五百萬噸暴增至四億噸,而且將繼續上升。

  美國食品及藥物協會[The American Food & Drug Association (FDA)]亦於1988年發出了幾份報告,指出每十五萬癌症病人當中,20%是由於可引 致癌症的農用化學物質所影響。


REDOzone的好處!

■清除食物上的細菌、人造賀爾蒙及農藥。
■殺死空氣中的有害病毒、包括濾過性病毒、病源體,如大腸菌及結核菌。
■保存蔬果新鮮,可存放更持久。
■分解人造化學色素、防腐劑及殘餘物。
■去除食物及物件異味,如香煙、雪茄、廁所、煮食油煙、印刷時所釋放的難聞氣味等。
■清除可引致敏感的物質如花粉及微生物。
■根滅蔬果上的寄生蟲及幼蟲。
■阻止霉菌、真菌及細菌生長。
■淨化食水。
■改善由細菌及真菌所引起的皮膚狀況、問題及敏感。
■消毒廚房及家居器皿用具。
可適度活化電子、通信零件。   (消費者提供之使用經驗)


如何操作REDOzone?

  德國 REDOzone食物排毒活氧機能製造活氧,從而有效地消毒及清除食物上的污染物。只需將食物放入一碗水中,把排毒機的膠管同時放進,啟動排毒機,不消數分鐘,食物的細菌、農藥及其他有毒害的病源體便可被除去,解除對你健康的威脅。


官方網站實驗報告page1   page2

測試細菌結果

撮要: 實驗證明REDOzone食物排毒活氧機能在十五分鐘後有效完全消滅大腸桿菌,西門氏菌、葡萄球菌及腸道桿菌。尤其能於5分鐘內完全消滅西門氏菌及葡萄球菌。  接這類觀看全文報告

測試人造賀爾蒙結果

撮要: 實驗證明REDOzone食物排毒活氧機能在十五分鐘後有效減低液體中的人造賀爾蒙。 接這類觀看全文報告

測試殺蟲劑結果

撮要: 經過REDOzone食物排毒活氧機處理三十分鐘後,十一種的殺蟲劑中,超過50%被除去,在大部份的情況下殺蟲劑被減低超過90%。 接這類觀看全文報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

怡和祥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4937333
聯絡人:劉經理
電話:02-26575133#101
手機:0936190028
服務時間:咖啡機租賃 買賣 咖啡豆批發 週一~週五9:00AM~6:00PM 網站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039562388.tw66.com.tw/web/NMD?postId=8919002012new髮型

本店重資引進 日 韓 熱朔燙髮 不傷髮質NEW 技術 局部髮質調整燙髮新技術 有型好整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怡和祥

聯絡人:劉經理

Email:ra*@387.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