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燦晶企業
  • 隆興電子
  • 京威科技
首頁/臺州市萬/安全封條模具
臺州市萬和進出口有限公司
臺州市萬和進出口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09
瀏覽次數:186by:臺州市萬

安全封條模具

适用范围:适用于邮包袋,军械施封,仪表、供电、供气、供水、军工、石油运输、化工、矿山、邮

适用范围:
适用于邮包袋,军械施封,仪表、供电、供气、供水、军工、石油运输、化工、矿山、邮政、海关、铁路、金融、货柜,外贸商检,交通运输产品加工,及企业产品检验、包装桶封装、能源计量、防止偷盗泄密封存等行业。
冠雄模具,专业生产各类封条模具,有着丰厚的封条模具生产经验,长期出口至德国、意大利、土耳其、沙特、南非、印度、伊朗等国家,帮助许多客户建立、扩展了封条生意。
我司可生产塑料封条模具、防火封条模具、集装箱封条模具、安全封条模具、海关封条模具、钢片塑料封条模具等各类封条模具。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设计模具,并承接少量塑料产品加工,欢迎来电洽谈!

臺州市萬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1003000066873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86-576-8411252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洗地機價格

來自:東OO機 詢價

***an123@efctw.com

高鐵車廂藍牙系統佈線工程

來自:英OO股OO限OO 詢價

***nlin206@gmail.com

壓克力板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nguanyun1016@gmail.com

https://1209186103886.tw66.com.tw/web/SEC?postId=974457超音波洗淨機-自動手動機型

本公司於西元1997年創立,專業設計及製造玻璃基板及光學玻璃之超音波清洗設備,本公司對於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臺州市萬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wh*x**********@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