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京威科技
  • 信泰電機
  • 和創國際
首頁/芃威工業/鎳鐵合金
芃威工業有限公司
芃威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70by:芃威工業

鎳鐵合金

EI鎳鐵合金 鐘錶機芯啟動板 檢測感應器用 防磁隔離罩.碼錶罩 電腦電子連續沖模 精密沖壓零件生產

EI鎳鐵合金

主要材料 PB NI 45%~50% ,PC NI 80%配合氫氣熱處理,品質達到客戶滿意的要求,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尺寸規格。

鐘錶機芯啟動板

主要材料 PB NI 45%~50%,PC NI 80%配合高氫氣熱處理,品質達到客戶滿意的要求,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尺寸規格。

檢測感應器用

主要材料 PB NI 45%~50% ,PC NI 80%配合高氫氣熱處理,品質達到客戶滿意的要求,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尺寸規格。

防磁隔離罩.碼錶罩

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精密防磁隔離罩、其用途可廣泛使用於儀器內之精密零組件,或用於儀表內之磁性隔離用零件。

電腦電子連續沖模

電子,電腦週邊各種金屬材料沖壓及高階精密連續沖模製造,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精密零組件,達到高品質之客戶滿意度。

精密沖壓零件生產

金屬類:鋁材.鋼材.不鏽鋼.銅材.各式合金。
為提供客戶更完整而全面的服務,舉凡電鍍.洗淨.震動研磨.熱處理.攻牙.陽極處理.噴砂.鑽刻.髮線...等二次加工我們亦已含括在我們的服務項目當中。

芃威工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龍潭區
統一編號:45065105
聯絡人:林金約
電話:03-4992200
手機:098033676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AM - 17:15PM

相關產品

  • 鎳鐵合金

    EI鎳鐵合金主要材料 PB NI 45%~50% ,PC N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中古粉碎機報價!!

來自:卓OO司 詢價

***chen@xcellent.com.tw

詢價 包膜機價位

來自:林OO 詢價

***lin@hold.com.tw

詢問儀器租借事宜

來自:高OO學OO 詢價

***g@kmu.edu.tw

https://0226683000.web66.com.tw/web/NMD?postId=527936薄膜 G-BOX (Tape-A)

Features *Type-A,It could be used in- 3C PRODU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芃威工業

聯絡人:林金約

Email:sa**s@tnk.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