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雙和減重
  • 承德民俗調理
  • 韓市長假髮
首頁/健康美麗/防老化重獲青春
劉俐廷
劉俐廷
加入時間:2009-07-07
瀏覽次數:240by:健康美麗

防老化重獲青春

MFIII抗衰老活性 細胞療法,細胞療法的最高階段使用。 風靡歐美及世界各地多年

MFIII抗衰老活性 細胞療法,細胞療法的最高階段使用。

風靡歐美及世界各地多年的瑞士著名產品“
MFIII活性細胞療法”是世界最有權威性的抗衰老產品,也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專利口服活性細胞療法.面世以來深受歐美及世界各地白領,藝人富豪及名模等擁戴,更成為他們的養顏秘方。


瑞士MFIII 是經高科技專 利萃取技術提取的高濃度胎盤素。最新的科學研究顯示胎盤素含有豐富的生長因數,激素,蛋白質,多糖,核酸,去氧核糖苷酸( PDRNs ),抗體和其 他營養精華,可以修復機體組織。它富含包括肝細胞生長因數,神經生長因數,表皮生長因數,成纖維細胞生長因數,IGF - 1因數等128種生長因數。 具有一系列的生理功效---抗炎,調節自主神經系統,改善循環系統,促進傷口組織癒合,抑制蛋白酶,增強神經再生,平衡多種荷爾蒙 水準,免疫增強(反過敏性),鎮痛效果和改善腸道系統。胎盤素是一個安全、高效的能促進各個人體器官再生的治療劑。當它注入人體內 部,可以修復受損細胞,從而恢復青春活力。


相關功能器官的治療:幼小細胞有功能器官的差異,他們從注射位置開始迴圈,直至他們識別出與其來源器官相似的器官,並在其上聚集,他們將活力注入老化、疲勞和衰退的細胞中,啟動他們以使其脫胎換骨,進而使器官本身重恢復活力和精力。
作為抗衰老細胞療法的世界知名頂級產品,瑞士MFⅢ抗衰老細胞療法產品吸引著世界各國的政經要人、知名運動員、影藝明星和歐洲的皇室成員紛紛來此進行活細胞抗衰老治療。MFIII活細胞療法是一把開啟重返青春的鑰匙,他們由於活細胞療法而重新煥發了生命活力。

email :- mf3liu@gmail.com

健康美麗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24233063
聯絡人:劉俐廷
電話:02-26242922
手機:091967829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肉毒桿菌

來自:莊OO 詢價

***32807726@gmail.com

想要解決木偶紋和臉部鬆弛的問題

來自:許OO 詢價

***nie_hsu@darlie.com

緊緻拉提的療程、除肝斑的療程

來自:AOOlOOLOO 詢價

***06@hotmail.com.tw

https://077221122.web66.com.tw/web/SEC?postId=518253寵物用品代理經銷

淞運泰企業有限公司專門代理國內、外著名品牌寵物商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健康美麗

聯絡人:劉俐廷

Email:@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