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朝暘興業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首頁/譙國工業/調整釦,Adjustment buckle
譙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譙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2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8by:譙國工業

調整釦,Adjustment buckle

服飾調整釦,衣物調整釦

譙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謝小姐

電話:886-4-7260666

傳真:886-4-7260688

ck9120@ms27.hinet.net

彰化縣彰化市虎崗路4-7

 

產品:名片夾,鐵口哨,銅口哨,塑膠口哨,伸縮名片夾,識別證帶,吊帶夾,塑膠射出太陽能燈,皮件五金配件,服裝五金配件 ,窗簾五金配件,文具五金配件,口哨,伸縮鑰匙圈。

 

本公司是名片夾 ,吊帶夾,識別證帶,塑膠射出太陽能燈,吊帶夾,皮件五金配件,服裝五金吊帶夾,配件 ,窗簾五金配件,文具五金配件,口哨,伸縮鑰匙圈,專業製造工廠,產品包括太陽能桅燈,手機吊飾帶,卡圈,吊帶夾,名片夾,伸縮名片夾,塑鋼外殼名片夾鎖圈,名片留言夾,名牌帶,伸縮手機扣,伸縮名片夾,吊帶夾,伸縮鑰匙圈,軟性磁鐵留言夾,童軍哨,鐵口哨,銅口哨,塑膠口哨。

 

本公司所生產之各式產品,都達到高品質水準,品質交期都能符合您的期待,不斷提供客戶-伸縮名片夾,吊帶夾,口哨,需求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之品質政策,以真正落實在經營上。在能為客人提供優質貨品的前提之下,我們提升產品品質

以符合市場需求及達相關標準。同時間不斷地在伸縮名片夾,吊帶夾,口哨,生產設備及投產技術上力求精進,以求每次都能夠提供客戶最優良的產品。

 

Products: business card holder, whistle iron, copper whistle, plastic whistle, retractable card holder, ID badge belt, harness clip, plastic injection solar lamps, leather goods, metal accessories, clothing and hardware accessories, curtain hardware accessories, stationery, hardware accessories, whistles, telescopickey ring.

譙國工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84355672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4-7260666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飲料店私版紙杯印刷

來自:里OO飲O 詢價

***ovemeihui@gmail.tw

詢價 詢問泡殼單價

來自:松OO實OO限OO 詢價

***factory@shm.com.tw

白色蠟燭、紫色蠟燭

來自:黃OO 詢價

***alinalee67@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譙國工業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ck***0@ms2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