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斯必克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首頁/綠水科技/綠水前置過濾器 ~ 全戶過濾的淨水系統
綠水科技有限公司
綠水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1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69by:綠水科技

綠水前置過濾器 ~ 全戶過濾的淨水系統

gutek 綠水全戶過濾的淨水系統

 

高優質環保免耗材的全戶過濾淨水系統 ( http://www.gutek.com.tw/ ),不再只是廚房裝淨水器,而是包含您的沐浴、洗滌、生活用水都處理的全戶淨水設備。

 

        「全戶過濾」淨水是指您家所有的用水都經過過濾處理,讓每一個水龍頭流出的都是乾淨無雜質的優質用水,它包含了最基礎的飲用水及其他的沐浴用水、洗滌用水 ( 清洗蔬果、餐具等 )、設備用水 ( 熱水器、洗衣機等 ),保障除了烹調飲用 ( 2 % ) 之外,佔家庭用水 98 % 的用水品質,並可防止供水管路內因雜質沉澱而形成細菌孳生的溫床,保障家人的健康與安全。

 

~~~~~~~~~~~~~~~~~~~~~~~~~~~~~~~~~~~~~~~~~~~

 

        根據歐美最新的公共健康與安全的標準,家庭全戶淨水是未來的趨勢,目前德國已完成立法,將前置過濾器列入建築規範之內,每個家庭都必須安裝;美國 NSF 開始研議前置過濾器規範,未來朝此方向發展。

 

綠水前置過濾器是一個具備多種功能、升級簡易的產品平台,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搭配各種解決方案。不但能將水中的雜質、泥沙、鐵鏽濾除,還可根據不同的水質問題,搭配可以解決『水垢』與『腐蝕』問題的「潔磷晶」( POWER-PHOS ),或是消除文明污染、改良水質的備長炭,綠水前置過濾器可安裝「自動清洗裝置」,與智慧型系統 ( e-home ) 連結,透過網路 ( Internet ) 於遠端進行監控。

  

~~~~~~~~~~~~~~~~~~~~~~~~~~~~~~~~~~~~~~~~~~~

  

        綠水科技提供您最專業的過濾淨水處理服務,最溫馨的軟水諮詢服務。目前銷售代理的品牌:

 

台灣 gutek 綠水前置過濾器

日本 紀州備長炭 ( 和歌山縣窯元直送 )

代理生活用水處理劑 潔磷晶 ( POWER-PHOS )

 

~~~~~~~~~~~~~~~~~~~~~~~~~~~~~~~~~~~~~~~~~~~

 

服務項目

 

全戶淨水過濾設備,規劃住家、大樓及工廠水質淨化過濾服務。

 

 

綠水科技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 2466-8358

客服信箱:service@gutek.com.tw

   

綠水科技

公司位置:基隆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53100231
聯絡人:盧先生
電話:02-24668358
手機:097572532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廚房電器櫃

來自:賴OO 詢價

***fany.king@msa.hinet.net

詢價 老宅翻修

來自:林OO 詢價

***y19780419@yahoo.com.tw

詢問 TOTO水龍頭TLS04301B

來自:陳OO 詢價

***hern1298@hotmail.com

https://lklighting.web66.com.tw/web/SEC?postId=173080水電材料.廚衛設備.DIY修繕五金.瓦斯電能熱水器.

本公司位於林森路專門批發零售~~(水電材料.美術燈.東亞照明.消防器材.電線電纜.高低壓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綠水科技

聯絡人:盧先生

Email:se*****@gutek.com.tw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