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京威科技
  • 隆興電子
  • 英菲克有
首頁/昇彩科技/工業-傳產數位無版印刷設備銷售、維修、材料研發
昇彩科技有限公司
昇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250萬
瀏覽次數:825by:昇彩科技

工業-傳產數位無版印刷設備銷售、維修、材料研發

工業/傳產數位無版印刷設備銷售、維修、材料研發、色彩管理系統等專業服務。

昇彩科技有限公司

昇彩科技有限公司

昇彩科技為國際知名大廠授權區域代理商,代理Wasatch RIP軟體及EPSON,HP,Mimaki,DGI等大型繪圖機,昇彩不僅提供設備的銷售服務,更具備高水準的維修系統與長期訓練有素的工程人員可隨時提供色彩管理系統,列印設備維修等服務。

二十一世紀的來臨,電腦科技日新月異,數位影像技術不斷精益求精,國內彩印輸出產業呈現一片蓬勃發展,需求亦不斷增加與普及。
「昇彩科技」以永續經營為基石,前瞻性穩健的企業規劃,和專業的服務熱忱、顧客至上的信念與完善的售後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與信賴,以期與您共同邁向更寬廣的科技領域!
「昇彩科技」-以化工、機械、資訊工程與材料研發為主,搭配整合行銷為一體的公司。為廣告及印刷業開發出強而有力的產品,進而延伸至各相關領域行業的需求。
目前,已生產上市的有數位印花應用、大型影像輸出機、水性和溶劑型墨水、各類底材和零配件等五大類產品,均獲得市場上良好的口碑,昇彩在各大廠商的鼎力支持下,將陸續開發更新、更優良的產品。
昇彩不僅提供設備的銷售服務,亦可隨時為您提供色彩管理、列印設備維修、資訊設備及網路系統服務。
昇彩堅持科技、環保並重的經營理念,提倡無汙染、低成本、高效率三大訴求,為客戶提供更好、更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

昇彩秉持「品牌就是責任」,「客戶賺錢,我們獲利」的理念!傾全力為您服務,昇彩的用心,您可以放心!

昇彩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70524016
聯絡人:何明欽
電話:06-3318700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銷存系統請報報價!!

來自:豐OO業 詢價

***sftwy@gmail.com

旅行社作業管理系統

來自:林OO 詢價

***olqq9280@gmail.com

AR TRY ON

來自:SOOaOO OOCO 詢價

***aco@yao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昇彩科技

聯絡人:何明欽

Email:fr**.*****@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