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鴻彥興業
  • 安隆生技
  • 新創壹
首頁/潤可成有/原瓶原裝汽機車潤滑油品
潤可成有限公司
潤可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2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24by:潤可成有

原瓶原裝汽機車潤滑油品

原瓶原裝汽機車潤滑油品 國外潤滑油品代辦進口 OEM,ODM,OBM 油品代驗

多年來一直以中東原裝進口出名的佩羅尼石油,成立於西元 1985 年,初期佩羅尼石油是以代理國外知名品牌的機油為營業重點,產品項目包含了汽機車各種潤滑油品、工業用潤滑油(脂)、工程機械用油等眾多項目。佩羅尼一向堅持品質是產品的生命,惟有優勢的產品,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客戶,也是因為如此,佩羅尼才能持續不斷的成長。

西元兩千年,佩羅尼石油正式於中東設立屬於佩羅尼的潤滑油生產工廠,在技術上,佩羅尼石油與各國先進廠商合作,並採用領先國際的技術設備,不但在所有調配壺上都裝了能夠調配運轉過程中,用來保證精準品質的熱螺管系統,並搭配使用全自動化且高精準性的充填設備,用以確實生產效能與品質;並全面引進世界著名品牌的基礎油、添加劑與技術配方,並且嚴格依照 ISO 9002 質量與管理體系控生產。

除此之外,為了確保佩羅尼所生產之水準與世界同步,佩羅尼更同時在工廠內設置了一個全設備的實驗室,用以方便能在灌裝前後,充分確定每條產線所生產潤滑油產品是符合國際規範的,這樣的設置不但可以讓佩羅尼精準的分析出每個在潤滑油內化學成分,並使佩羅尼具有研發新型潤滑油的能力; 佩羅尼石油不斷地進行技術革新 , 來鞏固佩羅尼石油產品的領先地位,並滿足廣大客戶的高標準要求。佩羅尼石油眾多產品也分別得到了賓士、 BMW 、保時捷、大眾、康明斯、小松、力士樂等眾多世界著名汽車製造商和原始設備製造商的認證和推薦使用。

經營理念

創造一個雙贏的事業」是佩羅尼石油一直堅持的經營理念。在佩羅尼中,所有的經銷夥伴、員工、公司主管都是佩羅尼石油共同的老闆,每個人對佩羅尼石油的貢獻與對佩羅的重要性都是相等的,因為佩羅尼要創造的是:公司、經銷夥伴、員工、保養廠與消費者所有人都贏的事業體。

潤可成有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溪區
統一編號:53809018
聯絡人:周日新 先生
電話:03-389333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柏林" 油漆請報價!!

來自:台OO璃OO股OO限OO(OO廠O 詢價

***p@taiwanglass.com

國光牌替代油詢價

來自:臺OO運OO有OO司 詢價

***iyan@tmrt.com.tw

麻煩報價辛酸 500ml sigma-aldrich 98%要上

來自:邱OO 詢價

***20818@gmail.com

https://034987772.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6737豆製品、豆皮、腐竹、南北貨、食品批發、脆皮捲

豆製品、豆皮、腐竹、南北貨、批發、食品工廠、脆皮捲、黃豆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潤可成有

聯絡人:周日新 先生

Email:l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