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首頁/台灣威瑞/PH10 (1R1G1B) LED電視牆模組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加入時間:2012-07-27
瀏覽次數:269by:台灣威瑞

PH10 (1R1G1B) LED電視牆模組

戶外全彩電視牆 PH10 (1R1G1B) LED顯示屏模組,可搭載選配網路型通信模組等...讓您的戶外全彩LED電視牆,操作更方便,功能效果更強大。

PH10 (1R1G1B) LED電視牆模組,可搭載選配網路型通信模組、AP無線網路通信模組傳輸、USB插卡式更換節目等...讓您的戶外全彩LED電視牆,操作更方便,功能效果更強大。

《 《 《 PH10 (1R1G1B) LED電視牆模組特點 》 》 》

‧10mm像素間距,1R、1G、1B超高亮橢圓燈珠組成架構,每平方米顯示密度高達 2500 pixls / sqm。
‧模組單元10 x 10像素,燈驅合一結構,散熱良好。
‧超高亮橢圓燈珠,視角大 (110 / 50),亮度高,適合戶外看。
‧超高亮、低衰減、高可靠性、一致性好、高耐候特性。
‧多層電路板結構設計,電流分佈均勻,功耗小,散熱快,有效延長顯示屏的壽命,可靠性高。
‧戶外全彩電視牆 PH10 (1R1G1B) LED顯示屏模組,最佳視覺距離,10米。

《 《 《 PH10 (1R1G1B) LED電視牆模組驅動晶片 》 》 》
※MBI5035: low Vds
MBI5035是款低功耗、符合節能環保省電的LED驅動器,以IOUT=20mA時僅VDS=0.2V 的低轉折電壓 (LKV)超越傳統的驅動器設計。此低轉折電壓設計能確保MBI5035保持恒流與PrecisionDrive™的優異特性。
MBI5035 內建 16 位元位移暫存器可以將串列的輸入資料轉換成每個輸出通道的灰階像數。而且 MBI5035 的 16個恒流輸出通道所輸出的電流值不受輸出端負載電壓影響並提供一致並且恒定的輸出電流。
MBI5035的輸入電壓範圍值為 3.3 伏特至 5 伏特,提供16個電流源,可以在每個輸出級提供3~40mA定電流量以驅動 LED。
MBI5035亦提供25MHz的高時鐘頻率以滿足系統對大量資料傳輸上的需求。

 

我們以專業、務實、服務、誠信、承諾、快樂為基本精神,主要服務項目包括『LED /SMD 顯示屏(字幕機)』、『LED綠能照明』及『LED建築亮化工程』三大LED應用領域,廣泛應用於新世代LED / SMD電視牆及字幕廣告、LED一般照明、LED商業照明、LED情境照明、LED廣告光源、LED發光立體廣告、LED建築亮化工程、LED景觀工程等,近年來,更投入LED顯示屏及照明燈具之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安裝施工、創意應用、保固服務等全方位專業服務
若您在LED應用上、商品上有任何問題與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

我們的客服專線:04-25284292
我們的客服信箱:sale@twur.com.tw

台灣威瑞光電全體工作同仁將會竭誠的為您服務...感恩 !!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期待您的蒞臨瀏覽...

《 《 《 看更多LED相關產品 》 》 》

台灣威瑞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9530158
聯絡人:廖小姐
服務時間:09:00-18:00 全年無休 (國定假日除外)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無塵室120*60公分(T8 4呎 20W*3管) 下掀式燈具詢價

來自:雅OO能OO有OO司 詢價

***ny@ark-light.com

詢價 KVM專用的轉換器

來自:智OO務 詢價

***on.han@acer-ast.com

辦公大樓冷氣配置

來自:成OO設 詢價

***amm22116702@hotmail.com

https://0423374658.web66.com.tw/web/NMD?postId=878332熱能管線保溫工程

工業燃燒煤與石油,而汽、機車所排放的大量二氧化碳,造成 (溫室效應)使周遭處於高溫度的現象,如能採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威瑞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ke**n@twur.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