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台灣威瑞/PH4 SMD(LED)電視牆模組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加入時間:2012-07-27
瀏覽次數:349by:台灣威瑞

PH4 SMD(LED)電視牆模組

全彩電視牆 PH4 SMD 顯示屏模組,可搭載選配網路型通信模組等...讓您的戶外全彩LED電視牆,操作更方便,功能效果更強大。

PH4 SMD(LED)電視牆模組,可搭載選配網路型通信模組、AP無線網路通信模組傳輸、USB插卡式更換節目等...讓您的戶外全彩LED電視牆,操作更方便,功能效果更強大。


《 《 《 PH4 SMD(LED)電視牆模組特點 》 》 》

‧4mm圖元間距,R、G、B三種顏色的晶片封裝在一個膠體內組成單個圖元,混色性能較好,顯示密度高達 62500 pixls/sqm。
‧32 x 32顯示解析度、128mm x 128mm模組尺寸,燈驅合一結構,散熱良好。
‧視角大,顯示圖像柔和,圖元密度大,適合室內觀看。
‧超高亮、低衰減、高可靠性、一致性好、高耐候特性。
‧效果無顆粒狀,均色性較好,無馬賽克現象。
‧多層電路板結構設計,電流分佈均勻,功耗小,散熱快,有效延長屏的壽命,可靠性高。
‧全彩電視牆 PH4 SMD顯示屏模組,最佳視覺距離,4米。
 

我們以專業、務實、服務、誠信、承諾、快樂為基本精神,主要服務項目包括『LED /SMD 顯示屏(字幕機)』、『LED綠能照明』及『LED建築亮化工程』三大LED應用領域,廣泛應用於新世代LED / SMD電視牆及字幕廣告、LED一般照明、LED商業照明、LED情境照明、LED廣告光源、LED發光立體廣告、LED建築亮化工程、LED景觀工程等,近年來,更投入LED顯示屏及照明燈具之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安裝施工、創意應用、保固服務等全方位專業服務
若您在LED應用上、商品上有任何問題與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

我們的客服專線:04-25284292
我們的客服信箱:sale@twur.com.tw

台灣威瑞光電全體工作同仁將會竭誠的為您服務...感恩 !!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期待您的蒞臨瀏覽...

《 《 《 看更多LED相關產品 》 》 》

台灣威瑞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9530158
聯絡人:廖小姐
服務時間:09:00-18:00 全年無休 (國定假日除外)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無塵室120*60公分(T8 4呎 20W*3管) 下掀式燈具詢價

來自:雅OO能OO有OO司 詢價

***ny@ark-light.com

詢價 UVIR測試燈

來自:台OO酸OO有OO司 詢價

***ting@nstw.com.tw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https://oringseal.web66.com.tw/web/NMD?postId=567575防火橡膠製品,阻燃矽膠製品,防火矽膠製品

我們是一家專業從事阻燃o型圈,阻燃矽膠o型圈,阻燃橡膠o型圈,UL94V-0o型圈,防火o型圈,防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威瑞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ke**n@twur.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