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社團法人/2012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招募志工
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
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
2023-10-10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398by:社團法人

2012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招募志工

2012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招募志工

藝術推手

藝術推手

~強力募集~「藝術推手」  截止日為8/20

你對藝術家的創造力無限崇拜,希望能當他們的助手藉此切磋學習嗎?這些願望,在這裡都可以讓你美夢成真!歡迎各路好漢趕快加入我們的歡樂藝術推手行列,讓深藏心中的藝術之魂燃燒吧!

    

一、上工日期:91915
二、上工時段:09:00-16:30,中午休息90分鐘。
三、上工年齡:歡迎18歲以上有熱情活力,不需經驗、不怕日曬雨淋
四、條件:大部分需在戶外勞動,怕曬黑或蚊蟲叮咬的朋友請慎重考慮。
五、報名:即日起至8/20(),額滿為止。
六、費用:保證金500(本園義工則不需繳交),最後的工作日完成後,出示繳費證明單(正本)即辦理全額退還。(假使不克前來,需活動一週前來電告知,若當日缺席,會將您的保證金轉為自然保育捐款。)

詳細報名程序及排班方式,請至關渡自然公園官網下載報名簡章~

 http://your.gd-park.org.tw/ind/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617

**

 

~WE need You~「翻譯達人」  8/21將於網站上公佈入選名單!

獲選受邀來台之國際藝術家,於關渡自然公園現地創作藝術作品期間,能經由翻譯達人成為民眾和藝術家之間溝通的友善橋樑,運用英語從事國際交流,推廣台灣之美,特辦理此展場翻譯達人徵選。

一、 徵選對象:具有良好英文聽、說能力之大學生或社會大眾,且具志工服務熱誠者。
二、 徵選條件:
1. 
具流暢日常英語溝通能力,願意從事志願服務性質之短期展場翻譯,協助此次受邀來台之國外藝術家,擔任於台北市關渡自然公園駐站創作的溝通橋樑。
2. 
有以下條件其中之一者,優先錄取:
 →
具近五年英語檢定證照者, 如:GEPT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TOEFLIBT 79分或CBT電腦托福213分以上,(舊制托福500)、國際英語測試IELT 6.0以上、TOEIC多益測驗700分者,請附成績證明影本一份。
 →
就讀或畢業於各公私立大學(技術學院)外國語文、英()語文相關科系者。
三、 

翻譯達人

翻譯達人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社團法人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13857668
聯絡人:企劃部
電話:02-28587417#230
服務時間:每週一休園 平日 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入園) 戶外至17:30 假日 09:00~17:30 (17:00停止售票入園) 戶外至18:00

相關詢價

請問舞台車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7719277@yahoo.com.tw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台北雅加達來回,2個月

來自:張OO 詢價

***ngwsh@gmail.com

https://partnertour.web66.com.tw/web/SEC?postId=145943永垂不朽千年古蹟神蹟吳哥窟5日驚喜價 16900元起

一個消失千年的古蹟.等著您的到來!!人類世界遺產-吳哥窟 一個距離台灣最近的古文明(飛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社團法人

聯絡人:企劃部

Email:gu***u@wbst.org.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