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佳倫藥局
  • 巧普實業
  • 康富成生
  • 一順氣材
  • 佳倫藥局
首頁/健康醫事/認識-檢驗自由基
健康醫事檢驗所
健康醫事檢驗所
加入時間:2011-07-06
瀏覽次數:988by:健康醫事

認識-檢驗自由基

SOD能夠除去體內過度產生的超氧自由基.保護細胞免受損傷.隨著年齡增長.SOD的反應力會降低。提昇SOD的反應力能抵抗氧化壓力,並防止老化.


 
 


認識自由基



關心健康的人﹐對於自由基這個名詞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它與各種疾病及老化的關係﹐一次又一次地在報導中被提及。自由基之所以有害﹐是因為它活潑的化學特性﹐會和體內的細胞組織產生化學反應﹐使細胞組織失去功能而破壞。也會和細胞內的DNA發生反應﹐破壞DNA﹐加速老化並增加致癌機率。但它也不全然是個壞東西﹐因為它同樣的也會對入侵的細菌病毒產生同樣的作用。台北醫學院保健營養學系系主任謝明哲教授將自由基比喻作體內的黑道份子﹐它既魚肉地方﹐但在某些方面可對治安做出些許貢獻。但既是黑道﹐多了就麻煩﹐甚至動搖國本。因此還是要掃黑﹐盡可能掃清既有的壞份子﹐並使新的壞份子不要產生太多。



要數落自由基的罪狀﹐還真的是磬竹難書。醫學研究指出與自由基有關的疾病有一百多種, 動脈硬化﹑腦中風﹑心臟病﹑白內障﹑肺氣腫﹑糖尿病﹑多種癌症都是常被討論的。自由基也與衰老有關﹐能消除自由基的營養素及化學物質也常被炒作成「防衰抗老」的聖品。更有人認為處理好了自由基的問題﹐健康與長壽即垂手可得。



自由基是隨時隨地都會產生的。身體要運作﹐就必需藉由氧化產生能量﹐這時就會有自由基的產生﹔有細菌或病毒侵入﹐白血球表面也會產生自由基殺菌。許多外來因子﹐如紫外線﹑X光﹑電磁波﹑抽煙﹑致癌物質﹑藥物﹑污染物質及情緒的緊繃如生氣﹑緊張等…也都是產生自由基的要素。以上所述並不乏現代工業社會的產物﹐也就是說﹐現代社會人體所承受的自由基壓力甚於以往﹐因此對於自由基的防護益發重要。

HML健康醫事檢驗所
提供檢驗:   超氧化物歧化-紅血球(SOD)SOD-RBC代表你體內製造SOD的能力.SOD能夠除去體內過度產生的超氧自由基.保護細胞免受損傷.隨著年齡增長.SOD的反應力會降低。提昇SOD的反應力能抵抗氧化壓力,並防止老化.抑制生癌作用

費用:900元  (報告10個工作天) 無需空腹!!



 

斗六/西螺的醫護人員集合在西螺實驗室.請廠商做新開發檢驗項目的教育訓練~~


 

HML西螺(1F實驗室)&.斗六圓環店.亦同步引進最新全套癌症篩檢風險技術~(同各大醫學中心)
 

斗六健康醫事檢驗所(圓環旗艦店)

電話:05-5371800

傳真:05-5371600 
地址:斗六市太平路17(圓環旗艦店)近火車站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早上七點至晚上九點

週日:早上七點至早上十點
諮詢信箱: g5875696@yahoo.com.tw  

 

西螺健康醫事檢驗所(中央實驗室)

電話:(05)587-5696 

傳真:(05)587-5695 

地址:648雲林縣西螺鎮公正一路 94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早上七點至晚上九點

週日:早上七點至早上十點諮詢信箱: g5875696@yahoo.com.tw  

 

本中心網址:WWW.HML.TW

 

健康醫事

公司位置:雲林縣-斗六市
統一編號:94981553
聯絡人:鍾政達
電話:05-5875696
手機:0918874684
服務時間:西螺/斗六店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早上七點半至晚上九點 週日:早上七點半至早上十點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菜花檢驗

來自:周OO 詢價

***75258001@gmail.com

詢價ONiLAB 經濟型旋轉混合器MX-RD-E

來自:中OO分OO5OO實OO 詢價

***ie9921@gate.sinica.edu.tw

擬檢查項目:檢查詢價

來自:成OO程OO公O 詢價

***916776213@gmail.com

佳倫藥局
https://110108008836114.ec66.tw/web/NMD?postId=880559岩藻多糖

岩藻多糖 ,褐藻糖胶 规格:15%,50%,60%,85%,90%,9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健康醫事

聯絡人:鍾政達

Email:g5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