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綠業保溫
  • 崇盛企業
  • 進佳電機
  • 英菲克有
首頁/聯勤機械/擁有專業CNC銑床車床...等實質技術經驗
聯勤機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02資本額:900萬
瀏覽次數:1361by:聯勤機械

擁有專業CNC銑床車床...等實質技術經驗

擁有專業CNC銑床車床等實質技術經驗,銷售優質中古機械,中古CNC二手銑床、中古CNC

常準CMV-11B(2007年)已售出

常準CMV-11B(2007年)已售出

中古機械專業公司-聯勤

成立超過十年以上,擁有專業CNC銑床車床...等實質技術經驗。為了因應新的市場需求,在2009年做業務的拓增。

特別為客戶銷售優質中古機械,中古CNC二手銑床、中古CNC機械,中古車床、包含日本進口的中古機械。 優質CNC機械廠牌:百德、永進、大立、高鋒 、台中精機、台灣瀧澤、程泰、MAZAK.....等

我們踏實而誠信的事業經營理念,相信可以讓客戶在選購中古機械時免除不放心的疑慮。追求永續經營和優質的服務相信良好的口碑 將會聲名遠播,因此竭誠歡迎各界的蒞臨指導以及建言,並且歡迎同業的熱情參予和交流。

我們的網站很清楚的舉列出中古機械的照片與規格資料,讓客戶很直接和簡單的了解我們所提供的內容,在此工商繁忙的社會中,正確和 去蕪存菁的讓客戶不必要在網路上多繞遠路和浪費時間是重要的。

未來、我們將會增加更多優質的進口中古機械以及本地優良廠商的優質中古機械,為台灣的工業界盡一己棉薄之力。 只要選擇聯勤提供的中古機械就是安心信任和符合購機利益的代名詞!
永進FV-102A(2006年)已售出

永進FV-102A(2006年)已售出

聯勤機械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肚區
統一編號:80138098
聯絡人:張進祥
電話:04-2636294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玻璃切割倒R角

來自:潘OO-OO1OO9 詢價

***ny@contrel.com.tw

中古射出機.機械手臂

來自:龍OO份OO公O 詢價

***ha.80@gmail.com

AFM探針報價!!

來自:台OO技OO 詢價

***ny86224@gmail.com

https://886-7-3800688.web66.com.tw/web/SEC?postId=304000*立緣冰品機械-冰棒機,冰棒製造機*

名稱: 溢滿式冰棒製造機 (ICE POP FREEZER) 另有冰棒模子 作用: 製造冰棒專用鹽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勤機械

聯絡人:張進祥

Email:l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