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青田國際
  • 光鈦照明
  • 光記科技
首頁/晟明科技/自行研發、製造節能路燈、天井燈、探照燈及太陽能路燈
晟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晟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8-20資本額:8842萬
瀏覽次數:414by:晟明科技

自行研發、製造節能路燈、天井燈、探照燈及太陽能路燈

自身研發高效光機電系統,著重燈具整體設計研發與整合,提供最佳的照明品質、使用效能和穩定性。

能源服務專家


專業的研發團隊

晟明的工程師在能源控制及照明產業中皆有非常多年的工作經驗,對於節能相關領域的問題,皆能提供專業的建議與完整有效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研發部門擁有各式不同的先進設配和儀器。同時,我們也非常樂於解決您對節能減碳的問題,相信我們絕對有能力滿足您的需求。

品質嚴格控管

我們專業的品管部門是由具有多年經驗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所組成,嚴格執行品管的每一個檢驗步驟。晟明的品管程序相當嚴謹,從一開始產品的原物料篩選至送達工廠時,即已開始針對每一項零組件進行逐一檢驗。而在產品完成、進行包裝前,亦會再進行抽樣檢測,以確保完美的品質。

品質認證

晟明的所生產的高效率節能照明系統,通過CE、CNS、 FCC等多項國際安全認證並通過多項國際照明燈具安全規範,符合國際環保標準。

環境政策

遵循環保法規標準,滿足客戶環保要求
推行綠色產品設計,減少環境污染衝擊
落實環境管理系統,持續改善環保成果
宣導節能減碳意識,持續推行節能教育


晟明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9031544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2-29145091#204

相關詢價

無塵室120*60公分(T8 4呎 20W*3管) 下掀式燈具詢價

來自:雅OO能OO有OO司 詢價

***ny@ark-light.com

詢價 UVIR測試燈

來自:台OO酸OO有OO司 詢價

***ting@nstw.com.tw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https://yearen.tw66.com.tw/web/SEC?postId=1172285MIT服飾

100%台灣製造,內著,居家休閒服,防曬系列服飾,運動休閒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晟明科技

聯絡人:呂先生

Email:pad*****@ecoluminatech.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