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潔企業
  • 月儒服裝
  • 益正紡織
首頁/宏華興業/紡織專供半成品布料製成各式袋類
宏華興業有限公司
宏華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8-07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495by:宏華興業

紡織專供半成品布料製成各式袋類

紡織專供布料製成各式袋類

宏華興業有限公司是一個在紡織品結合PVC, 進出口尼龍, 特多龍, PU皮, 乳膠皮, PVC薄膜, 夾網布,PP無紡布 專供製成各式袋類, 雨衣, 鞋類, 遮陽棚及車用覆蓋棚等, 超過20年的專業工作團隊。

我們擁有強大的後援來自台灣及中國的布廠, 染廠, 貼膠廠, 這是為何我們能夠提供最好的品質, 非常具有競爭性的價值以及優秀的服務給您, 所有我們的產品都在十分嚴格與專業的監督下製造, 銷往東南亞, 中亞, 歐美, 中南美洲, 且在全球享有良好的聲譽。

尼龍膠皮, 特多龍膠皮, 印花, PU皮, 乳膠皮, 夾網布, PVC薄膜, 原物料 … 等等, 都是我們的專業領域, 歡迎您來電詢問, 我們必當竭盡所能地為您服務。

宏華興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53459188
聯絡人:黃永豐
電話:02-2680157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8:30AM - 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旬破布價格請報價!

來自:劉OO車O 詢價

***hl0617@gmail.com

惠爾得不織布的印刷和裁切

來自:大OO創OO有OO司 詢價

***.mag@gmail.com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https://unitetek.web66.com.tw/web/SEC?postId=917349磨料懸浮分散劑,研磨液,水性清洗劑,界面活性劑

半導體光電業,電子業及機械加工業利用金屬或塑膠或精密陶瓷等作為工件加工之材質,加工流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華興業

聯絡人:黃永豐

Email:ho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