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尚德仕/尚德仕生物科技-保健食品原料提供, 代工製造包裝
尚德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28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044by:尚德仕

尚德仕生物科技-保健食品原料提供, 代工製造包裝

尚德仕生物科技是一家以研發,生產製造,及包裝保健食品為主要業務的公司。

尚德仕生物科技是一家以研發,生產製造,及包裝保健食品為主要業務的公司。

坐落於桃園縣蘆竹鄉的廠房是一間經過衛生署檢驗合格並取得工廠登記證的標準食品製造廠。

本食品廠並於2011年通過 ISO22000:2005 及 HACCP 食品安全衛生認證之廠商

廠內的生產以過往的藥廠製造經驗,配合食品規範標準來生產包裝保健機能性食品,秉持一貫嚴謹的製作過程與專業精神,除了為國內各大保健食品公司委託製造外,並接受國外廠商的合作機會。

尚德仕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84758372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2128205
服務時間:8:00 ~ 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https://072227868.web66.com.tw/web/SEC?postId=547971利堤亞國際有限公司

利堤亞國際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德國著名芳療SPA在台合作之Day SPA,非常重視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德仕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a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