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通裕吊車
  • 德寶物流
  • 坤鉅起重工程
首頁/亞洲汽車/機場接送.商務包車.禮車.福斯T5.賓士S350.
亞洲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亞洲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9-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27by:亞洲汽車

機場接送.商務包車.禮車.福斯T5.賓士S350.

亞洲汽車租賃接送

亞洲汽車租賃接送專車  

 

亞洲汽車禮賓接送除了形象專業、服務熱忱、保障完整、還備有外語駕駛 重視顧客意見與感受的誠意與效率更是許多消費者青睞的緣故 相對的,我們的成本也一定比一般計程車、白牌車、兼差的自用車駕駛來得高

在油價及原物料都持續飆漲的當下,我們不會低價搶客人 因為我們(始終堅持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高優質的服務)歡迎比較!  
機場接送   到府接送的貼心服務,不再讓您提著大小行李趕車、轉捷運..送機(出國)前一天會以電話方式再一次與您確認各項資料無誤後,會以簡訊方式通知您。接機(回國)當天,服務人員也會事先查詢班機動態並準時抵達 ,您只需在飛機停穩後將行 動電話開啟,服務人員會主動與您聯絡!  
 商務洽公  

如果您有需要連續趕幾個地點開會的商務行程,我們有以時計費商務包車的服務或是在您公務繁忙之際,無法親自接待外賓,

我們也可以代表貴公司前往機場、高鐵站、飯店或任何地點接待您的賓客至所指定之目的地! 不但如此,我們還會將貴公司的名稱及Logo不失真的印製出舉牌海報或張貼與車身門上 如此一來,貴公司不但可省去自購或自租車輛的高昂成本,也不須派遣人員就可以讓您的賓客享受到如同貴公司親自接待般的優質接送服務!  
觀光旅遊   出國團費貴、行程又像趕鴨子!不如利用週休假日與親朋好友規劃一趟台灣深度之旅 ,也讓您更加了解到我們所居住的台灣這一塊土地上 ,還有很多美麗的自然風貌以及有趣的人文、古蹟、小吃等著您去探索只要四輪能到的地方,亞洲會陪您遊台灣每個角落 ! 
服務資訊   &每輛車上都準備了面紙、封口瓶裝水

&每輛車皆有投保300萬元的乘客意外險及醫療險給付!

&還有提供具有英外語能力的駕駛,讓您的外賓倍感親切!

&我們提供標準收據發票(須加計5%稅金)方便您報帳使用!

&本車隊駕駛皆為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且擁有職業駕照優良駕駛
&本車隊車輛皆為政府登記有案之合法營業租賃車,並且定期保養、準時驗車!

公司:亞洲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網站:www.asia-24hr-car.com.tw
洽詢訂車專線:04-2265-8815  
傳真:04:-22658615
專員:張先生 0921-773925 
e-maill:rosa.asia@msa.hinet.net

亞洲汽車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53369216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265881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九州一日包車報價

來自:賴OO 詢價

***g1225@gmail.com

包車遊旅行社接單找司導方式 包車服務遊客

來自:翔OO遊 詢價

***123@gmail.com

台南到小港機場接送費用

來自:顏OO 詢價

***041203@gmail.com

https://0425296659.web66.com.tw/web/SEC?postId=864263專營台灣到大陸兩岸(雙向)海運、空運、海空運物流

專營台灣到大陸兩岸(雙向)海空運物流,無批文、無合同運輸及報關相關性物流運輸業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洲汽車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ro*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