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威鼎塑膠
  • 炘榮科技
首頁/協溢絕緣/氟素系列-鐵氟龍ptfe、pctfe材料加工!
協溢絕緣塑料有限公司
協溢絕緣塑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03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861by:協溢絕緣

氟素系列-鐵氟龍ptfe、pctfe材料加工!

更多詳細圖片、內容,請至 www.poly88.com 關於協溢 一流設備、自動化一貫作業 本公司以工程塑膠、CN

更多詳細圖片、內容,請至 www.poly88.com

關於協溢
一流設備、自動化一貫作業 本公司以工程塑膠、CNC加工為主。 為因應機械業和半導體業界需要,特增加各類的高階工程塑膠。以服務更多的業界。 本公司以鐵氟龍(ptfe)為主題,因應機械界反應特增加PCTFE、PVDF、PEEK等高科技產物服務於工業界。 台中協溢公司為擴大為各工業界服務,亦增設加工部以更能為工業界投入心力。 協溢公司因有各工業界之照顧,日益增長更辦各工程塑膠,以提供業界使用。 專業人才、嚴格的品質管制 ````` 加工設備 善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人材與專業的設備,認真負責的執行每位客戶所交待的工作與產品服務。秉持著最高品質的服務,在國內擁有許多頂尖客戶的肯定。

客服電話:04-22769151 傳真:04-22569759   加工技術諮詢:0982168141 楊先生  E-mail:polytonny1977@gmail.com 地址:
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113號

協溢絕緣

公司位置:台中市-東區
統一編號:25171923
聯絡人:楊東尼
電話:04-22129515
手機:098216814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SBR 橡膠捲料

來自:州OO技OO有OO司 詢價

***hsu@jochu.com

乳白色尼龍紗廢料詢價

來自:京OO業OO有OO司 詢價

***tsunghan2007@gmail.com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

來自:元OO國OO限OO 詢價

***ews@kim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協溢絕緣

聯絡人:楊東尼

Email:s0***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