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電話總機
  • 光鈦照明
  • 尹滕制服
首頁/宏茂制商/宏茂制商標有限公司 專營:特殊軟硬矽膠產品 商標類
宏茂制商標有限公司
宏茂制商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000by:宏茂制商

宏茂制商標有限公司 專營:特殊軟硬矽膠產品 商標類

宏茂制商標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省新莊市,早期專營模具.設計開發.1995年並於大陸東莞投資設廠

產品1

產品1

宏茂制商標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省桃園,早期專營模具.設計開發.1995年並於大陸東莞投資設廠。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快速打樣開發以及生產管理一貫作業。

   目前工廠已擁有幾十名高素質的技術人員及百名生產工人以上。我司具備卓越的研發能力,先進的技術,和精湛的工藝。  我們的業務遍及歐美、日韓及世界各地。

  我們專業的產品設計、合理的價格、良好的品質、準時的交期、完善的售後服務使我們雖立於激烈的市場競爭之中卻仍然保持穩健,快速的發展。我們不斷創新,持續改善,為客戶創造出最適宜的產品和最大的價值。價格實在、透明化,我們本廠直生產,自然能降低成本、提高品質與效率、實惠的價格,給您物超所值的保障。

     我司研發的產品有八大類︰ 三大項目:微量設出.反光資材.特殊商標

  1. 商標類︰
    微量射出商標、矽膠商標、印刷高週波、沖氣章、壓布章、烙印標、皮標、植毛章…等。 
  2. 服裝輔料類︰
    成衣商標織造.拉頭、拉片、反光商標、魔術貼袖標、矽膠止滑帶.吊牌.充棉式小公仔.拉片..等。
  3. 禮品類︰鑰匙圈、2D.3D公仔、矽膠手圈.手環.杯墊、手機擦、手機掛飾、筆筒、手機套、手機座、行李牌、防滑墊、滑鼠墊.吊飾、光碟套、筆套、相框、冰箱貼.矽膠計算機.遠紅外線赭石手錶.項鍊.手環.等。各種保健器材....等.
  4. 特殊類:反光.螢光.背膠..資材.牌品包邊條.轉印.印刷.製造...等
  5. 車逢製造.po包邊 .                                                                                      
  6. 環保類.食品級廚房用品...鍋.碗.筷.叉.匙....等
  7. 波麗公仔製造.油爐公仔.吊飾.高密度泡棉製品.充氣標牌.商標織造填充式小公仔..等
  8. 代理國內外產品:反光材料.魔術貼.特殊商標.特殊扣具.

公司工廠地址:桃園市永安路167巷5號一樓 tel:03-336661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3-336661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fax:03-3321041

1.E.mail:asd5792@hotmail.com 

2.E-mail:asd5792@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58-53562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958-53562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12-42014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912-420141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我們熱忱期待能與各界客商建立長期互利共贏的合作關係!歡迎來樣,來圖製作,洽談業務。

產品2

產品2

宏茂制商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9097643
聯絡人:張立紘
電話:03-3366613#0
服務時間:軟膠.矽膠.微量射出. 特殊商標.公仔.禮贈品.工藝品.價格實在、透明化,我們本廠直生產,自然能降低成本、提高品質與效率、實惠的價格,給您物超所值的保障。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問這要印一張要多少錢?

來自:蔡OO 詢價

***leytsai2006@gmail.com

詢問 訂書針價格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詢價 宣紙摺扇價格

來自:凱OO合OO有OO司 詢價

***44103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茂制商

聯絡人:張立紘

Email:as*****@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9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