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宥霆企業
  • 大家好
  • 遠東衡器
首頁/松金會計/記帳服務-專為公司、行號、網拍、個人工作室處理帳務
松金稅務會計記帳士事務所
加入時間:2012-08-14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51by:松金會計

記帳服務-專為公司、行號、網拍、個人工作室處理帳務

為公司,行號,工廠代辦"工商登記 記帳 報稅"~松金秉持專業能力、竭誠且忠誠為公司、行號、個人工作室、網拍業者、工廠、基金會、財團

松金事務所

松金事務所

工商登記: 您要開公司嗎?松金記帳士事務所秉持專業,誠摯的服務態度為每位客戶服務,行號設立登記 僅收代辦費3,000元起,公司設立僅收5,000元起!  無論您在商業上對於登記,記帳,報稅有任何須要,松金都會竭誠為您提供最專業,最快速,最優質的服務.

記帳服務:松金秉持專業能力、竭誠且忠誠為公司、行號、個人工作室、網拍業者、工廠、基金會、財團法人、文教機構、幼稚園、托兒所等記帳,且堅持忠誠、細心的服務態度保管、保密客戶的帳冊。

@商業為何必須記帳
1.依據商業會計法第23條第一項的規定:商業必須設置會計帳簿;再依第76條第一項第一款之規定商業未設置會計帳簿者代表商業之負責人、經理人、主辦及經辦會計人員,處新臺幣六萬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罰鍰。
2.依據所得稅法第21條第一項之規定營利事業應保持足以正確計算其營利事業所得額之帳簿憑證及會計紀錄.
3.當國稅局查帳時,稅務人員要求調閱帳冊,若無記帳,就難以提供佐證您申報之資料,而提高被罰款的機率。

報稅服務
:松金專為公司、行號、個人工作室、網拍業者、工廠申報營業稅、營利事業所稅結算申報、扣繳憑單申報、扣繳暫繳、遺贈稅,也為文教補習班、幼稚園、托兒所報繳印花稅及結算申,基金會、財團法人、協會、人民團體等辦理結算申報。

代辦勞健保暨人事薪資計算:二代健保已開始實施,企業的雇主要如何支付員工薪資及獎金,企業應如何因;企業辦公室、廠房的租金要如何扣繳補充保費等,松金皆秉持專業能力與知識,客戶服務供相關的資訊給客戶參考。

出進口商登記:代辦進出口廠商登記,此項登記惟有做出進業務的廠商才須辦理。

 

松金會計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39688766
聯絡人:江淑芬
手機:0980905238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 08:00~18:00 工商登記 記帳 報稅 社團法人 財團法人 設立變更登記 稅務諮詢與規劃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開公司的代辦費用,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eenhuan@gmail.com

需要 發票,報稅

來自:山OO程O 詢價

***ng0920987158@gmail.com

尋找桃園區記帳及稅務申報會計事務所

來自:戴OO 詢價

***ole.tai@skylinerf.com

https://wansiang.web66.com.tw/web/SEC?postId=395966萬項有限公司-收購五金服飾鞋類庫存品.

老闆您好,貴公司是否有庫存商品的煩惱呢?找我們就對了,本公司長期專業收購各式各樣大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松金會計

聯絡人:江淑芬

Email:ma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