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首頁/莘穎會計/莘穎會計師專營汐止,南港,內湖,松山
汐止區會計師事務所-莘穎會計師
汐止區會計師事務所-莘穎會計師
加入時間:2012-07-19
瀏覽次數:240by:莘穎會計

莘穎會計師專營汐止,南港,內湖,松山

汐止莘穎會計師事務所-專營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南港區、松山區、內湖區、瑞芳及基隆等地區

汐止莘穎會計師事務所-專營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南港區、松山區、內湖區、瑞芳及基隆等地區,協助客戶處理會計帳務、工商登記、審計簽證、稅務申報等服務。
汐止莘穎會計師事務所簡介
莘穎會計師事務所(www.xinyingcpa.com.tw)
◎個人擁有會計師證書金管會證字第5680號
◎個人擁有記帳士證書(95)台財稅証字第00266號
◎通過國家高考立案,合法成立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服務範圍:新北市汐止區/台北縣市/宜蘭縣市。
◎提供工商登記、代客記帳、審計簽證、稅務申報及諮詢。
◎審計簽證: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資本額簽證/其他專案簽證。
◎本所提供免費稅務諮詢服務,定期每年歸還帳冊及相關憑證。
◎會計帳務:帳務整理及諮詢/會計管理資訊電腦化及諮詢/會計制度設立與輔導 。
◎稅務服務: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稅務問題諮詢/個人稅務規劃及諮詢/節稅規劃/所得申報。
◎工商服務:公司設立、行號設立登記/設籍課稅/公司變更、遷址、營利事業設立變更/工廠登記變更/代辦勞健保/公司合併、解散登記、歇 ( 復 ) 業申請/獨立董事變更、股權移轉、增資、境外代理人轉換/公司資本額變更、修改章程、公司遷址、董監事變更登記。

汐止莘穎會計師同時擁有會計師證書及國家第一屆記帳士證書,請相信我們絕對有專業的能力可以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我們採取透明合理且平價的收費方式,讓我們的客戶都能享受到平價的記帳收費及會計師等級的服務

服務區域:我們以新北市汐止區,台北市東湖,南港、松山及內湖區為中心服務範圍涵蓋新北市、台北市、台北縣、基隆市、桃園縣市、宜蘭縣市我們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提供您專業、周延之服務,希望本所提供的專業服務都能替您解決問題。協助您的事業登峰造極,並讓您無後顧之憂的拓展事業版圖,為您提供適切、適所、適價之專業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歡迎全省公司行號,指名由本事務所為您提供專業合法的工商稅務帳務服務,靜待您的來電.....
我們願意提供給您最真誠的服務。
歡迎光臨 莘穎會計師事務所
服務時間:AM 09:00 ~ PM 06:0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68號4樓之4
(大汐止百貨麥當勞樓上)
聯絡人:王心怡會計師
業務組:黃一中
聯絡電話:(02)8695-1050
會計師行動電話:0913-005-415
黃一中行動電話:0911-963-933

莘穎會計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31769104
聯絡人:黃一中
電話:02-86951050#20#
手機:0911963933
服務時間:專門提供汐止、內湖、南港、松山、基隆(大台北地區及新北市區)稅務申報、審計簽證、工商設立登記、節稅規劃、代客記帳等等!聯絡人:黃一中 電話:0911963933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開公司的代辦費用,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eenhuan@gmail.com

需要 發票,報稅

來自:山OO程O 詢價

***ng0920987158@gmail.com

尋找桃園區記帳及稅務申報會計事務所

來自:戴OO 詢價

***ole.tai@skylinerf.com

https://translation_0912335970.web66.com.tw/web/SEC?postId=401580[專業翻譯] 醫學生化電機=英德法意日韓

****** 請支持文化產業****** [外語翻譯] 實務 + 經驗 + 品質 + 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莘穎會計

聯絡人:黃一中

Email:cp**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