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通裕吊車
  • DPEX
  • 聖富租車
首頁/連記搬家/連記優質精緻搬家【崔媽媽《優搬培學》合格人員】
連記優質精緻搬家
連記優質精緻搬家
加入時間:2012-10-22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366by:連記搬家

連記優質精緻搬家【崔媽媽《優搬培學》合格人員】

本公司負責人通過"崔媽媽基金會《優搬培學》"訓練課程,順利取得合格證書。

全台服務據點(一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2527)
一.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一街30巷7之1號
二.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全福巷21-3號4樓

三.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141巷50號4樓
四.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409巷23號2樓
服務項目:
一、自助搬家、學生搬家、便宜搬家、精緻搬家【到府估價贈送紙箱、簽訂契約理賠保證】
二、公司搬遷

三、廢棄物處理【以量計價】
四、貨運物流
五、全省回頭車【專人專車服務、絕不轉交第三者運送】
六、計時搬運工【短程搬運、同社區或上下樓層搬運】
七、精密儀器搬運
八、百貨公司進撤櫃【道具、商品搬運】

自我簡介
本公司負責人通過"崔媽媽搬家基金會《優搬培學》"訓練課程,順利取得合格證書
崔媽媽搬家基金會】 在搬家這個行業裡是很有公信力的一個單位,因此能夠取得合格證書相信絕不是僥倖。此張證書並不是有名氣的搬家公就可以取得的,仔細看看證書上只有合格師傅 的名字,並沒有任何公司行號的資訊,那是因為《事在人為》。優良的搬家公司之所以優良,那是因為搬運人員提供優質的服務,所以才會造就出優良的口碑。消費 者在挑選搬家公司時,除非是可信任的親朋好友幫忙介紹,否則就算在網路上"貨比三家",也不敢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連記優質精緻搬家】並 不會惡意降價競爭,只會用服務品質來獲得客戶的認同;也不會將龐大的廣告成本開銷反映在消費者身上,只會用口碑來奠定自己的基礎。在這經濟不景氣的社會, 每個人荷包都大縮水,本公司將會用更親民的價格來提供專業的搬運服務,希望每一位消費者能夠感受到搬家不再是一件麻煩的事。

本公司的基本計費方式有:「一、以車計價;二、總價承包
不僅如此,本公司更開創另一種計價方式,是綜合兩者以上有利於消費者的【承包車次】的計費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估價人員以「車次」去做承包,而不是以「總價」去做承包。
舉例來說:估 價人員承諾最多3車以內搬完,如果3車搬不完則依然收3車的費用《總價承包的優點》,如果2車半就搬完了,那就只收2車半的錢《以車計價的優點》。前提是 消費者必須要【誠實&完整】的告知估價人員所需搬運的物品以及搬運位置的環境狀況(步行距離、停車位置、中庭距離),這是為了避免在估價及搬運過 程中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連記搬家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6758774
聯絡人:連俊達
電話:02-26758356
手機:0988202527
服務時間:00:00 ~ 24: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魚缸搬運

來自:周OO 詢價

***38505560@gmail.com

詢價 套房搬家

來自:段OO 詢價

***my8003@yahoo.com.tw

詢價 搬運 沙發

來自:林OO 詢價

***y850823@gmail.com

https://easymove.tw66.com.tw/web/SEC?postId=11656333.5噸貨車自助搬家

想省錢自己搬家卻不會開貨車嗎?自助搬家是你最好的選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連記搬家

聯絡人:連俊達

Email:ju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