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 遠信國際
首頁/行動通訊/意外受傷或疾病影響日常生活該怎麼辦
萬事OK~現金卡週轉VS小額借貸
萬事OK~現金卡週轉VS小額借貸
加入時間:2008-12-27
瀏覽次數:351by:行動通訊

意外受傷或疾病影響日常生活該怎麼辦

可你知道你的權益在哪裡嗎? 每個人基本有五種以上社會保險

可你知道你的權益在哪裡嗎? 每個人基本有五種以上社會保險(如:勞、農、漁、公、學生保,商業險,汽、機車險) 勞保又分七大給付:生育、失業、傷病、醫療、老年金、失業、殘廢(失能) 職業災害保險:分傷病、醫療、殘廢(失能)及死亡四種給付。 您不可不知道的事: 可您加入的公會及公司有給你們保單嗎? 是不是真的發生事故,你能申請哪些理賠、準備哪些資料您知道嗎? (理賠還有分時效性,過期的話勞工會與保險公司是不理賠的) 醫院診斷書開的重點與細節你瞭解嗎? 勞保局、工會要求補件或刁難時,你會處理嗎? 辦的不好還會退件甚至退保都有可能。 而殘廢(失能)又分從頭到腳 腦部:神經(中風、老人痴呆症、植物人、巴金森氏症、癲癇、舞蹈症) 精神(憂鬱症、躁鬱症、精神分裂症、頭部外傷或中毒導致平衡機能障害)眼晴:白內障、青光眼、視網膜病變、意外傷害-兩眼視力經治療後在0.4以下, 或單眼視力在0.1以下,或眼晴部位功能受損。 耳朵:單耳重聽(70分貝以上)、耳聾、耳朵殘缺功能受損。 口腔:鼻咽癌、口腔癌、舌癌、淋巴腺癌、導致咀嚼、吞嚥功能受損、語言不清楚 、呼吸有困難者。 臟器:心、肺、肝、脾、胃、胰、腎臟、膀胱,經手術切除後導致功能不全者。 (塵肺症農保不適用)、生殖器45歲以前因功能受損導致無法生育者,乳房四年內開刀者。 軀幹:僵直性脊椎炎、頸椎、脊椎、腰椎、功能受損。 頭頸臉:頭頸部下額遺存直徑8公分以上瘢痕,顏面遺存直徑5公分以上瘢痕或8公分以上不 規則線狀痕或不同部位線狀痕達12公分者或直徑3公分以上組織凹陷者。 上肢:肩關節、肘關節、腕關節、手指各關節、更換人工關節,功能受損或截肢者。 下肢:髖關節、膝關節、踝關節、腳指各關節、更換人工關節,功能受損或截肢者、長短腳3公分。 皮膚:皮膚燒燙傷3級以上,面積達2%以上。 免疫系統:免疫系統功能障礙,如紅斑性狼瘡所造成的各種病變。 任何疑問諮詢請洽圓滿專業理賠顧問團隊: 饒沛淇~0913-460868 ~ 如有打擾請諸多包涵 給人希望!~給人心安!~給人圓滿!

行動通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45394893
聯絡人:蔡店長
電話:09-89138085
手機:0989138085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https://072369999.web66.com.tw/web/SEC?postId=1242399高雄杜卡迪借錢072369999

高雄杜卡迪借錢你還在看別人臉色借錢??07-2369999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行動通訊

聯絡人:蔡店長

Email:a7.*****@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