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集裕環保
  • 財伯實業
  • 昇達塑膠
  • 烊稑貴金屬
  • 集裕環保
首頁/永華路資/.銅.鋁.白鐵.鐵.電腦.衣服.紙.塑膠
永華路資源回收行
永華路資源回收行
加入時間:2012-11-12
瀏覽次數:647by:永華路資

.銅.鋁.白鐵.鐵.電腦.衣服.紙.塑膠

客戶的信任,是對我們最大鼓勵,回收業者應是專業的環境保護專家, 而不是單純的回收,良性

客戶的信任,是對我們最大鼓勵,回收業者應是專業的環境保護專家, 而不是單純的回收,良性競爭才是進步的原動力,環境維護是每個人的責任。
本公司具有多年資源回收經驗並本著服務大眾之理念,注重安全衛生以及機械操作之專業訓練。
在這樣一個文明時代,企業提高生產力,而延伸的是越來越多的廢棄物,該如何處置這些使用不到的廢棄品是大家共同的煩惱,因此公司期望能引領大家維護這塊美麗的淨土,落實資源回收的觀念。落實資源回收,減少廢棄物的產生。並持續推動環境改進,致力污染預防。

服務內容: 廢棄物處理腳踏車回收.家(車)用電池,各種五金回收....(鉛.銅.鋁.鐵.青銅.白鐵.家鋁.鐵罐鋁罐....),各種電腦回收.... (主機.伺服器.印表機...) ,各種電子零件回收....(馬達.床頭音響.傳真機....),各種冷氣、冰箱等大型家電回收....(電視.抽風機.洗衣機....),拆卸鐵皮屋....(現場估價),壓克力.日光燈.便當盒.鋁箔盒....,書報類.雜誌.膠管.什膠.紙箱版.二手舊衣回收

永華路資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10192203
聯絡人:高強
電話:271-3069#06
手機:092799437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回收PC價格

來自:GOOy 詢價

***y.lin@msgcloud.net

詢問 廢食用油價格

來自:早OO業O 詢價

***on_jane1021@yahoo.com.tw

清楚廢棄物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643226@yahoo.com.tw

https://0229472051.web66.com.tw/web/SEC?postId=410612汽車 無樣配鎖-開車們鎖

鎖將鎖匙刻印行秉持著誠實信用服務的理念.以20年的專業技術為你提供汽車無樣配鎖的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華路資

聯絡人:高強

Email:tw**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