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利騰國際
  • 裕利工程
  • 名賢實業
首頁/唯廚廚具/現代簡約大方風廚具
唯廚廚具有限公司
唯廚廚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0-12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751by:唯廚廚具

現代簡約大方風廚具

風格特色:廚房3~4坪,簡約大方風格,善加利用整體收納空間,適合坪數較小使用

現代簡約大方風廚具

現代簡約大方風廚具

設計特點:

1.      抬面:採用corian(杜邦石)可麗耐人造石:耐髒、抗污。

2.      門板:水晶門板→單面色+四面封邊同材質,表面及封邊為透明壓克力材質,背後漆面塗裝,顏色多樣化。

3.      櫃體內側:採用美耐皿板材,具抗潮增加櫃體的硬度,櫃體封邊採用進口3D1mm斜紋邊條,美觀不刮手,不會剥落,跟一般國產廚具比較,國產廚具使用年限一久,封邊就容易開始剥落。

4.      櫃體側板及背板搭配中島整體設計的美感而製作,與櫃體一體成型。

5.      轉角櫃:小怪物、蝶蝴轉盤,,利用轉角,讓空間更能充份使用,可置放鍋子等。

6.      小側拉藍:櫃內採用不锈鋼五金隔板,可罝放醬油、味精、鹽等的調味料。

7.      1.GRASS HOPPER鋁抽、2.抽屜邊:也可做玻璃的設計,置放碗盤…等。

8.      鋁製隔板燈:簡約又可照明,上方可置物。

9.      搭配落地式烘碗機,可殺菌烘乾,放置更多的碗盤、筷子。

產品特質

1.      所有櫃體的組合皆使用木榫組合,與櫃體完全密合、不怕潮溼,不像一般國內的櫃體使用KD栓螺絲釘,使用年限一久,容易因環境、氣候潮濕的變化而氧化生锈。

2.      五金皆使用德國進口五金、抽屜、鉸鍊皆有緩衝功能,使門板不會直接撞到櫃體。

3.      櫃體門板皆附上貼心小設計→消音墊,保護門板與櫃體,避免直接碰撞。

4.      櫃體上方加裝鋁合金橫桿,讓櫃體更穩固、抗壓。

產品優點:

1.      採用歐化式設計,整體簡單、美觀、大方。

2.      櫃體採用E1級板材做基材,低甲醛環保板,甲醛濃度僅0.01毫克,在安全範圍內,不傷害人體。

3.      耐用性比一般國產廚具久。一般國產廚具約使用3~5,櫃體的板材或內部零件就開始剝落或損壞,但本公司的產品品質要求嚴格,備有專業的嚴格品質把關、專業師傅監控整個生產製作過程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4.      可依客戶的身高量身訂做,使您在做菜時,不會吊手。

5.      可隨您的器皿設計櫃體,擁有更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6.      客製化的設計,合理的價格,依您喜好的風格、顏色搭配設計。

 

 

 

 
側拉籃

側拉籃

轉角小怪物

轉角小怪物

唯廚廚具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53538304
聯絡人:陳啟人
電話:02-25506691
手機:0935324153
服務時間:一 - 五:9:30-6: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兩房一廳一衛一廚全屋設計

來自:劉OO 詢價

***people3640@gmail.com

牆面油漆,及頂樓防水💦

來自:李OO 詢價

***sheng668@gmail.com

評估拆隔間牆後結構安全

來自:黃OO 詢價

***380kimo@yahoo.com.tw

https://1207367534090.tw66.com.tw/web/NMD?postId=382034CaiLing ◆引領時尚波士頓曼谷包◆

名稱 :CaiLing ◆引領時尚波士頓曼谷包◆優雅黑 編號:CL-BO-09-S-L 簡介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唯廚廚具

聯絡人:陳啟人

Email:ga***2*****@y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